理财

薪金煲购买时限_薪金煲如何购买

  • 2017-07-04 09:41

所有的货币基金的购买都有一定的限制,是统一的规定,人们在购买的时候,或者是在赎回的时候,都是有规定的,是无法改变的。那么在购买薪金煲的时候,有什么规定限制吗?薪金煲购买时限是多久?薪金煲购买的渠道有哪些?薪金煲购买的技巧有什么?这些在购买薪金煲的时候都会接触到,下面关于这些问题,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看看都有哪些?

一、中信银行薪金煲购买渠道

北上广深,及杭州、济南、郑州、成都的亲可从4月28日起前往中信银行网点签约"薪金煲"服务,待5月中旬自动开通"薪金煲"功能。其他地区可于5月中旬开通"薪金煲"业务,实现网点柜面签约及网上银行签约。

二、薪金煲的购买技巧

1、巧设留存余额--够用就行,多留无益

银行卡留存保底金额最低为1000元,开通薪金煲可满足ATM 取款、POS 消费、转账、自动关联还信用卡、房贷车贷等日常需要,过高的保底金额将降低您账户资金的投资效率。

2、巧用赎回方式--急用钱快速赎,缓用钱普通赎

申请快速赎回基金份额,不享受当日损益,申请普通赎回基金份额,则可享受当日损益。

3、巧用主动转入--宜早不宜晚,15点前计损益

每个开放日15:00前发起的有效主动转入(申购)份额将自下一个交易日起开始计算损益。

4、巧选基金产品--选基金牌,实力业绩要兼得

中信银行为您提供五家知名基金公司供您随意选择,用产品业绩说话!

三、薪金煲购买时限

薪金煲是一款货币基金,由中信银行联手业内实力基金公司嘉实基金和信诚基金发行的一款新理财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第三代货币基金的信诚薪金宝,其在申购赎回方式上的创新比传统货币基金的申购,以及余额宝等第二代宝宝的T+0赎回模式更进了一步。

四、薪金煲赎回限额是多少?

"货基可当现金用"是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和信诚薪金宝的最大创新。此次中信银行"薪金煲"产品支持T+0赎回,24小时均可实时实现,单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

对于以上关于薪金煲多方位的介绍,相信对于在购买薪金煲的时候,许多方面了解到,购买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以及薪金煲购买时限是什么情况,可以避免购买时出现的一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