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解约钱什么时候到帐

  • 2017-07-04 09:49

薪金煲作为一款中信银行首推理财产品,在刚进入市场的时候,就受到了一阵热评,反响极好,是一款值得每个人拥有的理财助手。那么在理财的时候,我们难免会遇到生活中出现的紧急情况,面对这些突发事件,就需要对其进行解约赎回,那么薪金煲解约钱什么时候到帐呢?再什么时间可以收回这笔钱呢?下面关于这个情况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薪金煲"作为业内首创的一种现金管理工具,可凭借中信银行的终端支持,实现全自动理财及支付功能。客户无需做赎回操作,直接实现ATM取现、POS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打通了支付最后一公里。正因为"薪金煲"兼具流动性和收益性,自2014年推出便受到投资者的欢迎。此次中信银行"薪金煲"升级,将原有功能全部纳入"现金管理账户"中,并在此基础上打造出"基金智慧投资账户",原来客户只能通过"薪金煲"投资货币基金,升级后投资者可以在货币基金、债券基金、偏股基金之间进行随意合理的组合,更快的实现有效资产配置的目标。

据了解,客户可以在中信银行全国网点或网上银行进行开通"薪金煲"业务,选择关联"华夏薪金宝"或"南方薪金宝",设定卡内最低余额之后,超出的会自动申购,实现余额理财。而在需要的时候,客户无需做赎回操作,可直接实现ATM取现、POS 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

一、薪金煲解约钱什么时候到帐

中信银行薪金宝随时能快速提现,或者T+1赎回,也就是一天时间。

由于模式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更接近于活期账户,所以赎回时间自然具有其他产品所无可比拟的优势。当你需要钱时,直接找个ATM机就能取现,无需像传统货基那样赎回。

不过,中信银行每日给薪金宝的垫资额度会随着基金规模的变化而浮动,最高垫资额为基金规模的10%。同理,如果某日薪金宝货币基金的规模是5亿元,那么当天快速提现的最高金额就是5000万元。

这时候,又要特别注意了。别以为5000万元可以随便取,根据规定,单日单个账户的最高取现金额是50万元。而且,当100个人把5000万元全部取走后,第101个人哪怕只取1块钱,也会被告知"余额不足或交易失败"。也就是说,在当日最高额度用完时,快速赎回基金提现就不可能实现了。遇到这种情况,只能像普通货基那样T+1赎回。

二、中信银行薪金煲里的钱怎么转出到卡里

薪金煲里的钱不需要有提现的操作,直接在ATM机上可以提出来。假设卡里有10000块,自己设定的银行卡1000元以上全部转存薪金煲,那么9000元部分转做薪金煲收益,1000块为活期,可以在ATM机上直接取现10000元。

通过上面关于薪金煲解约钱什么时候到帐相关内容的介绍,对于客户再进行提现赎回的时候,时间是什么时候,取现额度又是什么规定,了解之后会帮助你面对日常的一些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