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信用卡还款好用吗

  • 2017-07-04 10:01

现在的人们在消费的时候,越来越没有自控能力,尤其对于一些年轻人,普通的工资似乎无法满足他们的实际需求,所以许多人平均基本一张信用卡,以此来满足自己的其它需求。对于中信银行的薪金煲,就可以实现这些,那么薪金煲信用卡还款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对薪金煲信用卡进行一些简单介绍,以及薪金煲的一些其它功能。

中信银行薪金煲签约客户数目前已经超过了60万。日前其又开通个贷自动还款功能,且对接的货币基金收益还能与贷款利息实现"对冲",令客户间接享受降息优惠。央行上周末刚宣布降息,不少"房奴"就开始计算每月房贷能省多少。

与其他宝宝类产品比较,薪金煲用"无投资门槛,无赎回时限"重新定义了货币基金。投资者只需在中信银行借记卡设定一个1000元以上的活期保底余额,超出部分将自动申购货币基金。薪金煲真正实现了现金全自动理财,闪电申购、赎回,让日常闲钱也能随时增值。与其他货基相比,薪金煲突破性地实现了线上、线下无缝连接,使用起来跟银行卡无异,可谓是"货基也能当现金用",投资者在享受货币基金预期年化收益的同时,也可以得到像活期存款一样的便利,可一条龙享受ATM 取款、POS 消费、转账、自动关联还信用卡、房贷车贷等各种日常需要。此外,薪金宝1分起投,日日计息,每日赎回上限为50万,让投资者消费无忧。

薪金煲信用卡还款怎么样?具体而言,客户只要持有中信银行借记卡,签约"中信薪金煲"业务并选择嘉实薪金宝货币基金作为对接货币基金,同时关联相关信用卡,并且自主设定信用卡还款日。届时,会在还款日前的最后一个基金交易日发起自动赎回,在还款当日划入客户信用卡账户,实现理财还款全智能。

中信银行今年5月推出薪金煲业务,打通货币基金线下线上支付功能,其支付效果和目前银行账户的活期存款相近,但能提供货币基金的投资收益。对于活期存款客户有着极大的吸引力。据WIND显示,截至三季度末,率先"牵手"的嘉实薪金宝以63.14亿元的规模,成为薪金煲贡献最大份额。接着就是信诚薪金宝,规模58.69亿元,华夏薪金宝和南方薪金宝分别为16.06亿元和5.35亿元。其中嘉实薪金宝增速最快,从二季度的21.20亿元上升到三季度的63.14亿元,规模增加近三倍。

一款好的理财产品是可以实现多项功能的,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方便,那么薪金煲就是这样一款理财平台,比如薪金煲信用卡还款就是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方便,实现更多人们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