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风险大吗_有风险吗

  • 2017-07-21 16:40

近些年,参与投资理财的普通群众越来越多,对于一些理财产品在投资的时候,最受人们关注的还是投资风险,对于中信薪金煲风险大不大,是许多想了解这款产品的客户想知道的问题。这款产品一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欢,但是只是想知道这款产品有没有风险?风险大不大?选择薪金煲,投资是安全的吗?面对这些疑惑,只有了解了才可以进一步选择,下面了解之后,希望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选择。

薪金宝是最近中信银行提出的一个理财模式,或许我们可以把它看成是一场银行应对互联网理财背景下存款流失的一种手段,不过,因其本身打破了常规的活期存款与理财产品之间的界限,而使得这一款理财产品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薪金宝"可以在完全不影响客户日常支付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一个比一年期定期存款更高的收益率,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傻瓜理财。同时,还希望能够借助"薪金宝"的推出,吸引更多的其他银行的存款客户。

"薪金宝"可以在完全不影响客户日常支付的同时,为客户卡内的资金提供目前远超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年化收益率,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傻瓜理财。同时,还希望能够借助"薪金宝"的推出,吸引更多的其他银行的存款客户。信诚薪金宝是信诚基金与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发行成立的货币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本基金的预期风险及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

薪金煲风险大吗_薪金煲安全吗?

薪金煲安全吗?有风险吗?它是一款货币基金,中信银行和自家基金公司一起推出的一个"类宝宝"产品,需要注意的事,货币类基金产品风险极低,具体预期年化收益可通过官网查询,也可通过多家银行的宝宝类产品预期年化收益对比,选择优秀的一款。

对于薪金煲的了解,上面的内容已经介绍的很清楚了,对于薪金煲风险大不大?有没有风险,已经有了了解,薪金煲是一款稳定的理财产品,是值得我们的选择和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