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添金宝分别怎么样

  • 2017-07-24 10:08

现在在金融市场上有越来越多的理财产品出现,对于众多理财产品,许多人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那么对于中信银行薪金煲相信许多人都知道,是一款受众民追捧的产品,那么添金宝又是什么呢?薪金煲添金宝之间有什么关系或者差别差别吗?它们两者哪个好呢?对于众多产品之间,下面主要是针对这两种进行详细介绍一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薪金煲是一款"类宝宝"理财产品

薪金煲是一款货币基金,中信银行和自家的基金公司信诚基金推出了一个"类宝宝"产品,"中信银行薪金煲-信诚基金薪金宝",媒体说可视为银行业为突出重围而主动变革的一次自我颠覆。

"薪金煲"是中信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的一项活期资金余额增值业务,为特定客户的活期账户实现余额理财申购、基金份额快速变现等服务。"薪金煲"对接的就是信诚薪金宝货币市场基金。

二、薪金煲与其他"类宝宝"产品的区别

据了解,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各类"宝宝"产品,"薪金宝"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而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款或直接刷卡消费,而中信银行的后台则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

三、什么是"添金宝"?

A:"添金宝"是一款具有全自动智能化的账户余额基金型理财产品,客户经过一次性签约后,会把存入的资金自动归集并投资到指定的货币市场基金,然后产生基金分红收益。在客户想要支付的时候,就不需要赎回基金份额,或者直接进行刷卡、取现、转账这些操作也可以完成支付,完成投资与消费的无缝对接。

四、添金宝面向哪些理财群体?

A:"添金宝"适用的理财群体非常广泛,无论是普通的工薪白领阶层,具有高流动性需求的投资者,活期储蓄存款用户包括没有时间打理资金的人群,都是我们的目标客户。

对于理财产品众多的今天来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或许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么对于上面可以了解到,薪金煲添金宝分别是什么,怎么样,对比可以看出薪金煲还是众多人的选择,对于一些追求低风险的客户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