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存一万一个月多少钱

  • 2017-07-25 14:13

如今使用余额宝的人逐渐增多,我们也知道把钱存进余额宝可以获得收益,但是不清楚余额宝收益是怎么计算的,存多少钱应该获得多少收益也是比较迷茫,因此有人会问,余额宝存一万一个月多少钱?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余额增值服务,把钱存进余额宝就相当于购买天弘基金,我们所得的收益就是购买基金的收益,那么余额宝存一万一个月多少钱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既然余额宝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大部分投资方向就是协议存款,货币基金资金量大,且市场资金面紧张,所以与银行的议价能力就很高,而余额宝恰恰能够做到这一点,它通过互联网将小笔资金汇聚成超大额资金,然后通过协议存款方式获得较高的存款收益率,再返还给用户,余额宝起到银行与储户之间的中介作用,并由此盈利。

余额宝存一万一个月多少钱?余额宝发布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有3.7120%,只是近期市场资金紧张因此导致货币基金短期年化收益率升高达到3.7120%,但是长期下来预计收益率也就在年化3.5%左右。余额宝的资金是按复利计息的,具体的计算公式为:当天收益 = (本金÷10000)×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余额宝属于货币基金产品,无非是换了个名字,并且实现了7*24小时小额转款。一般来讲,这类产品的收益都是1万块1天一块三四的样子,我们可计算一下。余额宝存一万一个月多少钱?一万块钱放在余额宝按当前利率算:一万块钱放在余额宝一天利息 =10000*3.7120%/365=1.01元,一万块钱放在余额宝一个月利息=1.01*30=30.3元,一万块钱放在余额宝一年利息=1.01*365=368.65元。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对余额宝存一万一个月多少钱已经有所了解。余额宝相当于购买基金,风险也比较低,但是余额宝只适用于小额理财,余额宝存入限额是25万,因此要想获得较高收益,投入资金也比较大的话,可以选择银行理财产品或者股票。但是我们在选择理财产品之前一定要对其有一定的了解,最大程度的避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