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的收益怎么算

  • 2017-07-25 14:25

我们都知道,把钱放进余额宝可以获得额外收益,尤其是现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把钱放进余额宝既方便消费,又可以获得收益,那么余额宝的收益怎么算呢?如今我们的生活逐渐变好,对于理财也开始重视,支付宝是使用率比较高的一款网上支付软件,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余额增值理财服务,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余额宝的收益怎么算吧。

余额宝的收益怎么算?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个知识:余额宝并不是当天存款当天计入收益的。它以15:00为一个时间界限,每天15:00以后转入的金额都算作第二天的入账金额,并且还需要一个工作日的审核时间,这里说的是工作日哦,周六周日节假日不计入。

也就是说:如果是周五15:00~下周一15:00这个时间段存入的,开始计费时间就是下周三。因为周五15:00以后不算作周五存入,然后双休日延迟计算,系统自动作为周一存入,然后周二计算收益,周三出来收益。

清楚了上边这一点后,我们就可以来算算余额宝每日收益了。

余额宝的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每日收益=余额宝资金/10000*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或者根据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计算,如:余额宝每日收益=余额宝资金*七日年化收益率÷365。

我们举例来看看,比如说我们在余额宝投资了10000元,那么每天的收益就是:10000÷10000*0.8533=0.85元。

我们用另一种方法计算:10000*3.23%÷395=0.88元。其中万份年化收益和7日年化收益我们可以从官网获得,不过我们计算的话还是以万份收益的为准。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对余额宝的收益怎么算已经有了一个答案。余额宝是一款理财软件,现在市面上的理财产品层出不穷,人们在选择的时候看的眼花缭乱,但是在选择理财产品之前,我们首先要对自身情况有一个了解,毕竟理财有风险,对自身财务情况和承担风险能力有一个准确的评估,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