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收益计算方法

  • 2017-07-27 11:14

余额宝收益计算方法是人们都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毕竟我们都知道把钱存进余额宝可以获得收益,但是对于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却是人们不清楚的。在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的今天,人们越来越适应网上消费,一些喜欢网上购物的人喜欢把钱存进余额宝,既方便消费,还可以获得收益。那么余额宝收益计算方法是什么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余额宝收益计算方法:

当日收益=(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 )X 每万份收益。假设您已确认份额的资金为9000元,当天的每万份收益为1.25元,代入计算公式,您当日的收益为:1.13元。

1、余额宝收益计算是每天一次的,每天零晨会结算前一天的收益。可以登陆支付宝网站查看。

2、你还可以用手机支付宝钱包查看余额宝每天产生的收益。

3、余额宝收益计算是以万分为单份的。比如:昨天的万份收益为1.6526,当时我账户总金额为1298.91元(其中有3350元是刚存进的,4649.11-3350-0.21=1298.91)

昨天收益=1298.91/10000*1.6526=0.2146元,四余五入,所以显示的收益为0.21元。

4、存钱进余额的时间也很有讲究,最佳的存钱时间是周一到周四下午15:00前;当天15:00后存钱进去,当天不会确认份额的,是第二天才确认的。

5、如果星期一15:00前存钱进去,将会星期三显示收益,星期二15:00前存钱进去则是星期四显示收益,以此类推。

6、如果星期四15:00后存钱进去,则会在下一周的星期二才显示收益。

7、星期五15:00后或者星期六,星期天存钱进去,则在下一周的星期三才会显示收益。

以上就是对余额宝收益计算方法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随着人们经济能力的提高,对于理财也逐渐开始关注,市面上的理财产品层出不穷,如果害怕本金有所损失,可以选择中信银行推出的保本型理财产品,选择这类型的理财产品,即使出现什么变动,我们的本金也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