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银行推薪金煲好不好

  • 2017-08-01 15:22

现在p2p平台理财产品越来越多,但是可靠性却一直都上不去,而各大银行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独有的理财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实现产品的价值,而中信银行推薪金煲,目前相对于其它产品来说,薪金煲受到了一众的好评,引来大家的关注。那么中信银行推薪金煲好不好呢?下面就关于它的一些事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薪金煲对相关行业的影响

"薪金宝"的推出,或将颠覆目前银行业的活期存款业务格局,无异于一场银行业的自我革命。业内人士指出,如果"薪金宝"的功能全部实现,其支付效果和目前银行账户下的活期存款几乎无差别,但却能提供相对较高的年化收益率,对于活期存款客户有着极大的吸引力,从正常逻辑判断,"薪金宝"如果得到大面积推广,很有可能成为取代活期存款的新业务形态,其影响力将会十分深远。

某基金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则表示,ATM实时取款和实时转账功能的实现,虽然只是打通了"宝宝"产品支付功能的"最后一公里",但它却是最关键的"一公里",足以改变银行目前的一些业务结构。而银行业主动推广该项业务,则表明针对"宝宝军团"崛起导致存款流失的威胁,银行业正从被动防御转变为主动出击,这或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变目前互联网企业主导互联网金融的格局。

二、薪金煲的优势

业内人士指出,相较于互联网企业,银行业推出"宝宝"产品的最大优势在于支付功能的拓展,尤其是像"薪金宝"这样可以提供实时取款以及实时转账功能的产品,可以完全满足客户在资金流动性方面的高要求,以及更便捷、更快速的操作需求,这一点,对于注重资金流动性和支付便捷的客户来说更具诱惑力。更重要的是,由于各类"宝宝"产品目前高收益主要来源于银行协议存款,银行业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影响"宝宝"产品的收益率预期,因此,一旦银行业愿意主动变革,银行版的"宝宝"产品在收益率上也较其他产品更具优势。

第1宝:功能更强大--打破货基"紧箍咒"

中信"薪金煲"颠覆传统T+0赎回概念,支持货币基金份额的快速变现。您可通过柜台/ATM取款、转账、POS支付等交易实现资金的实时到账,达到消费理财两不误的超强境界。

第2宝:申赎更快捷--速度赶超"筋斗云"

1.您可以选择自然日0:00至24:00快速变现,也可以选择主动赎回解约。2.一分钱理财:投资者可灵活设定银行账户活期账户的保底金额(最低1000元,上不封顶,您可根据日常活期资金的需求自行设置),超出部分每个开放日进行自动申购,最大程度优化现金管理。3.基金收益每日计算并分配,同时按日结转成基金份额,"利滚利"让您享受复利收益的魅力。

第3宝:交易更安全--安全稳如"定海神针"

投资基金只关联该行借记卡,只在同一张借记卡上完成资金转入转出,银行卡理财,交易更安全。

对于不够官方的产品,不够确定的产品,就不要鲁莽的做选择,对于这些银行旗下的,还是比较靠谱的,中信银行推薪金煲受到强烈的响应就证明了这一点,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