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汇款澳洲的方法_汇款澳洲有什么方式

  • 2017-08-25 08:25

汇款澳洲的方法有哪几个?汇款澳洲有什么方式呢?我们如果要出国留学到澳洲,那么必定会涉及到汇款的问题,如何从我国汇款到澳洲是我们必须清楚的一个问题。那么我们无论是作为留学澳洲学子的亲戚朋友,或者是自己留学到澳洲,提前将钱汇款到澳洲的银行账户,都需要熟知从国内汇款到澳洲的流程。以下本文将罗列出几种汇款澳洲的方法供各位读者选择。

首先你要看你的CoE上面规定的付款方式有哪些,再看deadline是哪一天,如果你deadline之前就到澳洲了,那么带现金和支票过去吧,到那边自己开了账户,再转钱给学校。

一、电汇澳元:如果手续费记不清了,可以打电话问中行,好像是汇款额的1%,国外银行接收海外电汇,大概10-20澳币不等手续费。

这种方式需要提供澳洲银行名、BSB号码、账户号码、澳洲的账户名、SWIFT号码,时间1周左右,风险低。

二、澳元支票,同样,手续费问中行。支票上收款人写澳洲的账户名字,支票寄过来,拿到收款人开户的银行就可以存入账户,澳洲银行免手续费。需要邮寄,最好寄国际签收函件,比较保险。

三、信用卡,拿国内的卡,卡号、持卡人名字、有效期填在规定的地方,并开通无卡支付,寄到学校,学校就可以扣钱了。

以上这三种方式,是去澳洲留学汇款会用到的三种基本方式,学会了这三种方式,汇款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同时,留学专家建议,同学们在汇款时一定要注意仔细填写,以免填错信息,带来麻烦。

银行汇款是指将现金存入指定账户的过程,存款人可以是单位,也可以是个人。在网店经营过程中,银行汇款也是一种常用的支付方式。银行汇款需要手续费,不同的银行所收取的费用不同。中国的银行有不同的汇款手续。银行汇款有些技巧,而且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有的银行就认汇款的帐户,这样如果帐户写错了,钱就发到别的帐户上了,这些都是值得注意的。

以上就是关于汇款澳洲的方法,已经将几种汇款到澳洲的方式详细解释清楚了,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去澳洲进行留学实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祝愿每位留学到澳洲的学子能够取得学业上的成功,进而能够获得幸福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