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国外给国内汇款的方法有什么

  • 2017-08-25 08:11

如今出国的人越来越多,出国留学镀金的、出国寻找自己理想工作的、出国进行商业交流的人都不少,那么就免不了从国外给国内汇款。从国外给国内汇款需要注意很多事项,一般来说,我们通常都是比较关心国内给国外汇款的方式和注意事项,但本文要从另一个角度,来介绍国外给国内汇款的方式,希望能够帮助到身在国外的华人同胞们。

从国外往国内汇款方法一

用中国银行给国内汇款的步骤

选一个中国银行在美国的分行填表,写支票,然后一起寄给中国银行纽约分行。手续费10块(mail)/20块(wire)

除了手续费,没有任何其他附加费用,而且只要收款人在Local有中行的账户就行,操作相对简单。

从国外往国内汇款方法二

直接寄支票

把支票写给收款人,然后收款人拿到国内当地的中行去兑现。手续费大约是千分之二,以人民币为单位。比如寄 10000美元,收20人民币。感觉比较划算。但是,他们会把支票寄回美国核查,从美国银行账户提钱,所以大概要1-2个月时间。

可以使用任何一家银行的支票,在支票上,payable to写拼音,memo写中文姓名,也可以把收款人的身份证号写上,收款人在中国任何一家办理外汇业务的银行凭身份证办理托收。

省钱,但很慢,而且支票被寄回美国核实,增加丢失的几率。

从国外往国内汇款方法三

Washington Mutual Fund

手续费为0,一天到帐,实时结汇。手续有些繁琐,但免费,而且一劳永逸,值得一试。

从国外往国内汇款方法四

BOA+建行的自动取款机

美国银行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将为双方客户免费提供境外自动取款机 (ATM)服务。

用BOA在中国建设银行ATM免费取钱。用BOA的卡在它联盟银行取人民币,是按照官方“外汇买入价”100%换算从帐户上扣除美元。

从国外往国内汇款方法五

在美国当地的银行办理电汇

通常可以在24小时内到帐。到帐后是外汇,收款人可以取出人民币或者美元。

以上就是几种从国外汇款到国内的方法,虽然从国外汇款到国内的方法可能有些复杂,但是为了汇款,我们一定要忍住耐心一步步进行,毕竟金钱上的交易如果出错,后果可能也会比较严重,涉及到的问题也会比较多,希望这篇文章能给您带来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