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信银行提供EVUS免费服务

  • 2016-12-13 14:39

相信现在有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EVUS免费服务,因为这也是最近才出现的一种服务。也就是多从今年的1129日起,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或者是拥有B1/B2B1B2签证的个人都要有有效的EVUS登记才能入境美国。中信银行也率先获得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授权,提供EVUS免费服务。 

可能很多人还不了解据了解EVUS免费服务是怎么样的一种服务,其实EVUS是一个在线系统,供持有10年期B1/B2B1B2(访问者)签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更新其个人基本信息,以便赴美旅行。登记的有效期为两年,或者截至旅客获得新的护照或者签证之时,以两者之中先到期者为准。EVUS登记对需要转机才能抵达美国的旅客同样适用,转机旅客将在其办理首段航班登机手续时接受EVUS登记核实。持10年期签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通过陆地口岸入境时也必须持有有效的EVUS登记。 

中信银行在这次首次提供了EVUS免费服务,其实中信银行自1998年起率先推出出国金融业务,同时取得美国使馆独家代理签证业务资格,由此成为中国出国金融服务的领航者,在业内形成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据了解,经过18年的创新,中信银行已形成以代理使馆业务为核心、覆盖资信证明、出国贷款、外汇结算、全球资产配置等五大类产品线。此次首批获得美国国土安全部授权为客户提供EVUS信息更新服务,提供了EVUS免费服务,更是凸显了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领域的专业和权威。详询29956352385155 

究竟EVUS免费服务是怎样的一种服务呢?中信银行提醒客户,EVUS系统将于10月中旬上线测试,开始接受公众注册,届时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将发布公告。建议客户尽早登记,至少在出发赴美前提前72小时进行登记。登记的费用为8美元或约53元人民币,所有用于EVUS登记的费用必须通过信用卡、借记卡或PayPal支付。而对于符合一定标准的中信银行客户将可享受系统登记费全免的优惠。 

以上就是对EVUS免费服务的相关介绍,相信您看过会有一定的了解。尤其是一些想要出国的朋友,一定要了解到最新的制度,才不会对您的出国造成影响。尤其是趁现在,中信银行免费提供EVUS服务,赶快抓紧时间去办理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