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电子签证缴费费用明细

  • 2017-07-06 10:18

除了美国是许多留学生的选择之地外,澳洲也是众多人的选择之地,在澳洲办理签证的时候,分为纸质和电子两种,与传统的纸质签证相比,电子签证申请速度更快,携带也更为方便,所以许多人会选择澳洲电子签证缴费。那么在电子签证缴费的时候需要多少钱呢?这是许多人所关心的问题,签证缴费都有哪些费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电子签证费用

因为澳洲移民局规定电子签证只允许经过批准的中介机构办理,所以签证费用因不同中介机构而有差异。从2010年1月1日开始,澳大利亚留学签证费用再次向上调整。教外留学专家获悉,从2010年一月起,多种类型签证费用都在上涨,但是调整额度不大,多则上千元少则几十元。

1、自澳洲移民局投入使用电子签证系统以来,设备和维护成本大,且处理签证人数增加、工人成本提高。

2、澳元对人民币上调也引起澳洲留学签证费用上调。每年三月、七月、十一月都是澳洲使馆签证的调整期,签证费会有调整,澳洲电子签证的费用明细如下:

快递费:只有在申请人选择纸签方式下才会产生,申请人可以用国际快递的方式把材料邮寄到澳洲海外学生签证中心。

  签证申请费:移民局审理签证需要收取的费用;电签学生只能用信用卡支付(可以是任何人的信用卡),纸签学生可以用信用卡也可以用汇票支付。具体支付方式为,信用卡支付请填写信用卡信息表发送给签证老师;汇票支付需要去当地银行购买一张550澳币的汇票,收款人为"DIAC",并放到材料中一并邮寄给海外学生签证中心。
  体检费:学生需要到澳洲移民局指定体检医院完成体检,并支付费用给医院。各个地区的指定医院收费略有不同在900-1500人民币之间。
  公证费:签证期间通常有1个材料必须要公证,出生公证;如果申请人有曾用名需要做曾用名公证,如果申请人已婚需要做结婚证公证。公证费根据地方不同收费也有差异,具体费用事宜请咨询公证处。
  对于澳洲电子签证缴费费用明细相关内容的介绍,对于澳洲电子签证费用的规定做了以上的分析,并且介绍了电子签证费用明细有多项费用,需要在办理前一一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