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护照签证查询流程是什么

  • 2018-01-22 16:08
  签证申请之后最焦灼的就是等待的过程了所以相应的流程查询方法是办理的朋友急需了解的。所以对于有关以色列护照签证查询流程是什么我们需要了解。详细掌握了以色列护照签证查询流程是什么和相关规定才能办理流畅通顺提高效率节约时间。以色列护照签证查询流程是什么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以色列护照签证查询流程是什么:
 
  1.使馆将随机核实申请人信息,请确保单位担保函上的座机以及签证申请表上的手机畅通,可以联系到申请人本人。
 
  2. 签证申请人在将签证申请材料寄达使馆第六个工作日后查询签证状况。查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九点至十二点。使馆只接受签证申请人本人的查询,查询时请准备好如下信息:
 
  a.申请人与快递公司确认的邮件到达使馆的准确日期;
 
  b.申请人姓名;
 
  c.申请人护照号码;
 
  d.为确保申请人本人咨询及查询,使馆工作人员将询问其本人信息以便确认其身份。
 
  3. 请申请人随时关注使馆网站关于签证申请的信息并提供相应材料。对于未按签证须知提交的申请,使馆将附上<资料缺失单>直接寄还给申请人不再另行通知。中国公民前往以色列前需要事先办妥签证而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
 
  以色列护照签证查询流程是什么:了解入境须知
 
  (一)旅客需持有效护照和足够的资金证明。曾遭拒签或在以超期停留的访客需在入境前同以驻外使领馆进行协商。入境时,旅客会获得一张AL-17表,应将其妥善保存直至出境。
 
  (二)旅客出入境时在以色列各口岸会接受详尽的检查和询问。那些护照上有阿拉伯姓氏、要求海关不要在自己护照上加盖以色列入境章以及单身女性旅客会受到更严格的盘查。
 
  (三)除在高度安全管制期间,旅客可凭有效护照及护照上的以色列入境章进入西岸和加沙地区,无需获得巴勒斯坦权力机构的入境许可。私人车辆可能无法穿行以色列进入加沙地区并且在进出西岸地区时需在检查站停车接受安检。
 
  以上就是关于以色列护照签证查询流程是什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以色列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