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穆萨嘎

  • 2018-07-06 15:49

对于一个吃货而言,旅行是什么?就是去一个碧海蓝天的地方继续吃!吃!吃!准备好了吗?跟着小编去看看世界上盛产美食的旅行圣地吧~穆萨嘎是什么?穆萨嘎好吃吗?带着这两个问题,和中信银行一起读读下文,看过之后您就能明白了。

英国浪漫主义诗人拜伦说过:“希腊是唯一能让我满足的地方。”这个国家三面临海,有四分之三以上的土地都是山地,同时它也是一个著名的古国,2700年前就有了文字记载的历史,当年的人们为了祭神而建造的各种壮观的神庙如今虽然只剩下断壁残垣,却依旧能震撼每一个游客的心灵。

舌尖上希腊——穆萨嘎:

穆萨嘎是非常传统的一道希腊菜,简直就是为中国胃量身定做的。它看上去很像意式千层面,口味却南辕北辙,做法是将碎肉、马铃薯与茄子砌成“砖”,加上面皮、奶酪放入烤箱制成。味道鲜美清淡,百吃不厌。

相关目的地:雅典

吃正宗的穆萨嘎一定要去雅典。雅典是希腊首都,也是希腊最大的城市。来雅典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卫城,很多世界闻名的古迹都在这里,如帕特农神庙,阿斯克勒庇俄斯神殿、希腊广场以及藏有很多珍宝古物的卫城博物馆。风景如画的普拉卡则是体验希腊传统风情的老城区,数不尽的特色小店和咖啡馆吸引了众多国外游客。

舌尖上希腊——酿西红柿球:

把米饭和肉末塞进掏空了的西红柿里面,或者是灯笼辣椒里然后再烤一烤,出炉后,西红柿或辣椒的香味会完全融入米饭里面。

相关目的地:圣托里尼

圣托里尼出产的西红柿十分有名,对于西红柿的吃法也是有各种各样,酿西红柿球尤为出众。这里是爱琴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柏拉图笔下的自由之地,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海景,这里蓝白相知的色彩天地是艺术家的聚集地,是摄影家的天堂。岛上较佳的海滩集中在岛的东南岸,其中以柏丽沙沙滩尤为宜人。北面有一个小镇伊亚,是欣赏日落的好地方。

希腊不仅有美景,还有美食。像是穆萨嘎一样值得一试的风味还有很多。吃货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签证办好了吗?如果您还想了解其他美食信息,就来中信银行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