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希腊式海鲜蔬菜沙拉

  • 2018-07-06 15:49

想要感受浪漫,希腊是最佳的旅行圣地之一;想要品尝纯正的地中海风味美食,希腊是你的不二选择。像是海鲜蔬菜沙拉这样看似司空见惯的食物也能为我们带来截然不同的食用体验。作为西方文明的发源地,希腊这个国度充满了神秘的气息,希腊的美食也充满了诱惑。希腊式海鲜蔬菜沙拉非常值得一试。

味蕾有记忆,乍听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但仔细想想,时隔多年,在某个转角闻到的味道会将你一瞬间拉回到童年的记忆中,想必你会开始动摇,对这个无厘头的论断不由自主地点点头。去到一个陌生的远方,不仅有眼睛耳朵对于陌生消息的接受与消化,也有味蕾的相遇与重新认知,这些不可多得的相遇也沉沉地积淀在你记忆深处,在某个或远或近的未来,跳跃出来给你惊喜。

choriatiki salata希腊式海鲜蔬菜沙拉

到了希腊一定不要错过的是品味一下用世界闻名的橄榄油调制的美味佳肴!希腊的海鲜蔬菜沙拉用新鲜的材料,拌上特制的调味料和橄榄油美味无比。

希腊式海鲜蔬菜沙拉通常主要由番茄,黄瓜,洋葱,羊乳酪,油,醋和橄榄做成。希腊独特的口味保证您在该国驻足其间大“吃”一惊。与大家所认知的不同,您会发现希腊美食是不仅有moussaka 、souvlaki和choriatiki salata,还有很多能够适合肉食者和素食主义者口味需求的各类美味。

然而,在孕育讨论者及美食哲学家的国家里,任何事情都是一如继往的。实际上,在公元前330,Archestratos书写下史上第一个菜谱,并提醒我们,烹调是文明的标志。尽管希腊烹饪传统约有4000多年历史,其它国家一样,希腊人也多少受到了左邻右舍的影响,吸纳一些好的想法。

尝过希腊式海鲜蔬菜沙拉,还能尝尝哪些美味:

穆萨卡:原料是茄子、肉馅、奶酪,经过慢火烘烤后散发出浓郁的香味。去圣托里尼欣赏美景的同时千万别忘了去品尝一下这传统的希腊美食。

希腊式海鲜蔬菜沙拉清新爽口,颇具风味。很多朋友对旅行的定义就是逛吃逛吃。寻访美景、品尝美食都是需要提前做好功课的。关注中信银行了解最新游玩资讯是一定能帮到您的。签证准备环节讲解全面,是您代办签证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