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名校

帕特雷大学

  • 2018-07-05 16:32

帕特雷大学位于希腊城市帕特拉斯,成立于1964年,占地600英亩,是希腊第三大的大学,目前约有2万多名本科生和3000多名研究生。学校成立主要是打算集中在科学,技术,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社会科学方面,现已推广到其他学术领域如保健科学和人文科学。除了教育方面,帕特雷大学在基础和应用研究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而且在研究的先导和广度方面诸如环境、健康、生物技术、机械、电子、信息和基础科学方面也取得了国际声誉。

帕特雷大学概况:

建校年代:1964年;

所在省州:西希腊大区;

学生人数:24460人;

帕特拉斯大学共分为五所学校:

自然科学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院。

帕特拉斯大学院系:

共有22个系:生物系、化学系、地质系、材料科学、数学系、物理系、建筑系、化工系、土木工程系、计算机系工程和信息、电机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工程科学部、医学系、药学系、幼儿教育、哲学系、戏剧研究、工商管理、经济学系。

帕特雷大学简介:

帕特雷大学以希腊古哲学家德谟克里特的名字命名。学校位于马其顿和色雷斯以东的克莫帝尼。该校有两个学院18个专业分布在四个城市里,帕特雷大学在建立色雷斯特色文化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并且在推进希腊高等教育水平方面作出突出贡献。

帕特雷大学排名:

2016CWUR希腊大学排名:6;

2015CWUR希腊大学排名:5;

看过帕特雷大学情况,来了解一下当地教育:

希腊教育主管部门为希腊国家教育与宗教事务部,其高等教育机构主要分为大学类、技术类两类。希腊另有一类由本国私立教育机构与国外院校合作成立的学校,这些学校在希腊国民经济部和财政部注册为学院或教育培训公司,教学条件、教育水平和师资力量不一,不在希腊国家教育与宗教事务部的管辖范围之内。

帕特雷大学是希腊较为优秀的学校,也广受留学生关注。开启留学路之前不仅要办签证,还要了解留学信息,毕竟关乎于未来数年的生活。不管是当地经济水平、气候条件、留学指南都是一定要看看的。选择中信银行就是选择专业与保障,不光是签证办理专家,还为您汇总出境信息,致力于为您带来更好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