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名校

色萨利大学

  • 2018-07-06 13:29

色萨利大学是希腊色萨利市的一所大学,成立于1984年。大学的主要校区位于拉瑞萨。大学包括四个学校:人文学校、工程学校、农业科学学校和健康科学学校,另有三个独立的院系致力于体育教育、体育科学、兽医学和经济学,每一个系都有自己的学生会机构。

色萨利大学校区:

色萨利大学所设院系有农业、农作物和动物繁殖系、体育教育和体育科学系、早期学校教育系、幼儿园教育系、计划与乡村发展系、特殊学校教育系、历史、考古系、民用工程系、兽医学系、牙科医学系、数学和信息学系、经济学系、乡村环境和自然资源管理系、博物馆学系、易学生物化学系、农业、动物繁殖和海洋环境系、生物化学和生物技术系、机械和工业工程系、建筑系、计算机工程、通讯和网络管理系、特殊教育系等。

色萨利大学_希腊留学申请人条件:

语言要求:

无英语基础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在希腊参加不同等级的英语培训课程;

托福525分以上,可直接开始大学专业的学习;

申请硕士学位须托福成绩550分以上。

赴希腊留学所需申请材料:

1、成绩公证(高中、大专、大学每一年的成绩);

2、最高学历公证(如在读生需提供在读证明公证);

3、父母声明书公证(20岁以下学生);

4、父母身份证复印件2份;

5、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2份;

6、两封推荐信(中英文、一式两份);

7、个人陈述(中英文、一式两份、需申请者签名);

8、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2份)户口本复印件(每页、2份);

9、2寸护照像彩色照片6张;

10、资金证明(包括存单复印件及银行存款证明;USD12000以上,存期3个月);

注: 希腊留学硕士课程(在职/已毕业学生);

需另提供:学术能力证明(须公证);

资格证明;

开启留学路之前不仅要办签证,还要了解留学信息,毕竟关乎于未来数年的生活。不管是当地经济水平、气候条件、留学指南都是一定要看看的。选择中信银行就是选择专业与保障,不光是签证办理专家,还为您汇总出境信息,致力于为您带来更好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