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名校

希腊马其顿大学

  • 2018-07-06 13:13

希腊马其顿大学坐落于希腊萨洛尼卡市,是萨洛尼卡市第二大大学,学校最早成立于1948年,最初命名为萨洛尼卡工业学习研究学院,但学校是在1957年-58年学术年间开始运营,1958年学校改名为萨洛尼卡工业研究学院,1971-1972年间学校分为两个院系:经济院系和工商管理原系。希腊马其顿大学留学信息。

希腊马其顿大学:

希腊马其顿大学目前包括的院系主要方向为社会、政治和经济科学。目前学校分为以下院系:经济院系、工商管理院系、国际和欧洲学习院系、会计和财务院系、应用信息学院系、教育和社会政策院系、巴尔干半岛斯拉夫学习方向院系、音乐科学和艺术院系、营销和经营管理院系、科技管理院系。专业有经济学、工商管理硕士、国际和欧洲金融、政治科学、国际关系、外国政治和外交、政治理论、比较政治制度、国际法、会计学、营销、经营管理学、技术管理等。

希腊马其顿大学高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7;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世界大学排名1466;

马其顿大学设有147个系。在塞萨洛尼基,其规模仅次于亚里士多德大学。

建校年代:1948年;

所在省州:中马其顿大区;

所在城市:Thessaloniki;

学生人数:8000人;

留学希腊注意事项:

学校性质各不相同美英国家在希腊设立的分校并不属于希腊的教育体系,也不受希腊的教育部门管理。所以,想去希腊就读英美学校的申请者一定要注意确认学校的资质和条件。此外,在希腊的公立大学,学生接受完全免费的高等教育,但公立大学一般以希腊语授课,也很少接收外国学生。

“跳板”作用并不明显很多申请者选择到希腊读书,仅是把希腊当作转学到美英等国的跳板,这种做法还需谨慎对待。一是从希腊前往英美国家,还需要办理签证,决定权仍在英美使馆;二是学生转学到英美本校,并不是简单将材料转去,而是要经过本校的审核,学生在分校的成绩不佳,照样被拒之门外。

就业机会相对较少在希腊,学生如果没有希腊语基础,合适的工作很难找到。又由于希腊境内的中国人较少,中餐馆、中式小型超市、旅游商店、旅行社数量较少,因此,中国学生要想通过打工补贴费用,难度要比英国、法国等欧洲国家大许多。

希腊马其顿大学留学信息已经为您汇总。出国留学其实就代表您会在海外生活一段时间。不仅要办好签证、理清留学申请条件,还要为生活做好准备。中信银行除了能办好签证,还备有出国留学蓝皮书,将您生活的方方面面规划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