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名校

伯罗奔尼撒半岛大学

  • 2018-07-06 13:19

伯罗奔尼撒半岛大学成立于2002年9月20日,在计算机技术和点心学研究方面具有突出的贡献。学校誉满海外,是希腊的一流大学,不仅在在研究方面遥遥领先,而且在教学质量方面也是非常突出的。伯罗奔尼撒半岛大学在伯罗奔尼撒地区为国家和文化特征的丰富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并且在希腊的所有大学教育上处于领先水平。同时伯罗奔尼撒大学还和很多其他机构进行合作使得其在科学领域上飞跃性的发展。

伯罗奔尼撒半岛大学院系设置:

科学和技术院系、人文和文化学习院系、社会科学院系、管理与经济院系、艺术系、人类发展和生活科学质量院系。

伯罗奔尼撒半岛大学专业介绍:

计算机科学技术、通讯科学和技术、历史、考古、文化资源管理、语言学、社会教育政策、政治科学和国际关系、经济学、戏剧学、体育组织和管理、护理学等。

伯罗奔尼撒半岛大学国内高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

4Internationl Colleges &Universities 24

全球高校排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

webometrics 3472

伯罗奔尼撒半岛大学信息看过,了解赴希腊留学的要求介绍:

学历及年龄要求

申请本科课程:高中在校学生,高中毕业生、职高、中专、大专在读或毕业生,18-30岁;申请研究生课程:大学毕业生、大专毕业并有丰富工作经验,20-35岁;

语言要求

无特殊英语要求,能达到国内高中英语水平即可,根据自己的水平在希腊参加不同等级的英语培训课程,学生进入大学课程学习前要求通过本校的英语测试,达不到语言标准的学生须先学习英语预科课程;申请硕士学位须托福550分以上或雅思5。5以上;如没有语言成绩,需先学习语言预科。

招生范围

18-30岁,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学历以上,大专、本科(成人、自考、电大、函授、夜大)学历均可申请,新生入校后将安排英语水平测试,对达不到托福530分的学生,学校将安排强化语言培训课程。

留学费用

学费低廉,大学学费年平均在4400美元-4900美元之间。希腊的生活费用是全欧洲最低的,平均生活费每年大约2000美元,学校住宿费每年约2400美元,到希腊留学的费用仅相当于美英等国家的一半。

伯罗奔尼撒半岛大学是一所留学的好选择。不管是当地经济水平、气候条件、留学申请指南都是一定要看看的。选择中信银行就是选择专业与保障,除了是签证办理专业机构,还是出境信息知识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