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蓝顶教堂

  • 2018-07-05 16:36

提及圣岛就必须提到蓝顶教堂。当下圣岛如此名声大噪,源于国家地理杂志1996年出版的著名地理摄影师Michael Melford的一副照片,Thera Church,Santorini。Michael以自然风光摄影出名,为国家地理杂志拍摄过几十组系列片,其中有八张荣登封面,蓝顶教堂就是其中一副。照片一出,圣岛即刻入选人生必去五十地方,对圣岛的繁荣,蓝顶教堂的美,Michael功不可没。

蓝顶教堂,圣岛有很多:

寻找蓝顶教堂,拍一张国家地理杂志取景当地照片,显然也成了游人的趣事。几千年前剧烈的火山喷发造就了圣岛如今的地貌,东面是陡峭的悬崖,西面是平原海滩,地势起伏如此巨大;清晨从房间露天望出去的旭日初升的景致。

费拉小镇是圣托里尼岛上最热闹的小镇之一。同时也是圣托里尼岛的商业和旅游中心,小镇交通便利,酒店众多,从这出发到伊亚小镇、黑沙滩和红沙滩等都有直达的公共汽车,可以说是圣岛的公交卡中转站。

费拉小镇建在圣托里尼岛西部400米高的火山边缘,小镇房屋的墙全是白色,屋顶是深蓝色,与天空、海洋混成一体,随手一拍就是一张明信片。

早晨的闲暇时光,你可以在这里俯瞰爱琴海、眺望对面的火山岛、吹吹海风,晒晒阳光浴或在步道上随意的走走逛逛,拍拍照片。

如今的我们早已无法适应那种快速的景点旅行,更喜欢能够半融入当地日常生活的慢旅行,尽量在类似“居游”的步调中旅行。因此每次做行程规划除去自认为必去的景点行程,每个被归入重点的地方都会停留至少三晚,看日出日落,每天出门归来都有热情的店主送上的问候,附近小便利店的老先生会意的微笑。这些都不是匆匆过客能够感受到的。

驻足在纯白的世界,俯瞰着深蓝到不可思议的海,这一切比梦还虚幻。美丽的Firostefani再次进入安静的梦乡,等待再一次被太阳神唤醒。多么想沉入你的温柔乡,不再醒来。因为离开你,意味着离开梦境回归现实。

蓝顶教堂之美并不仅仅是图片上能感受到的。来之前的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从签证办理到外币兑换,中信银行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