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炸肉丸和炸肉卷

  • 2018-08-02 16:10

因为地利之便,荷兰一年到头物产丰富,不虞匮乏,而且烹调的手法变化多样,口味独特,令人赞不绝口。像是炸肉丸和炸肉卷这样充满创意的美食不胜枚举。荷兰和英国一样,是一个喜欢用炸解决食材的国家。炸薯条,炸肉丸和炸肉卷,炸蔬菜应有尽有,充分体现了这个国家博大精深的“炸文化”,也体现出他们对食材一视同仁的态度。虽然炸制的热量颇高,却仍然不能阻挡当地人对炸肉丸和炸肉卷的狂热。

荷兰的炸薯条不论从薯条大小,炸的时间还是沾酱都有极大的考究。外酥里内,中长偏粗的薯条配以浓郁的美乃滋,简直是人类饮食发展史的里程碑。令人胃口大开的炸肉丸和炸肉卷也是荷兰人不可或缺的日常甜点,内部是浓郁的蔬菜炖肉,外面则是香脆的外壳,用牙签轻轻一戳便可轻松入口。

所有这些充满想象力的转化和对食材的充分运用,它们所打造出的风味和对营养的升华令人叹为观止;并且形成了一种叫做文化的部分,得以在荷兰人中传承。

炸肉丸和炸肉卷:

荷兰的传统美食,内部是浓郁的蔬菜炖肉,外面则是香脆的外壳。美味的油炸小肉丸的正确吃法是用牙签插着,沾上芥末,趁热品尝。炸肉卷还可以夹在面包卷里。

令人胃口大开的炸肉丸(Bitterballen)和炸肉卷(Kroket)内部是浓郁的蔬菜炖肉,外面则是香脆的外壳。它们常常在鸡尾酒会上提供,或作为搭配餐前酒的点心。这些美味的油炸小肉丸应该用牙签插着沾上芥末,趁热品尝。

炸的金黄酥脆的外壳,内部浓郁的蔬菜炖肉,插上牙签蘸上芥末酱,美味得想不出第四句。

荷兰的传统菜肴,不论是在餐馆还是街边的小推车,你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地点不重要,吃法也不重要,趁热蘸上芥末酱,一口一个无法停下。

荷兰对油炸小吃有着神奇的迷恋,炸肉丸、炸肉卷、炸奶酪……裹上面包屑,有什么不可以到油锅里走一趟呢?

炸肉丸和炸肉卷吃法小TIP

对于这道如此受欢迎的菜来说,大概唯一的食用要领就是,在不被烫到舌头的前提下,大口大口地快吃吧!

宽容的荷兰人对自己的饮食也是相当心宽,早餐和午餐基本是冷的,以面包、奶酪、熏肉类、生蔬菜、牛奶和果汁为主。只有晚餐是热的,典型的荷兰主食是土豆面包或者意面,然后来点蔬菜和肉。所以很多人说荷兰的食物就是简约。午餐习惯吃顿热饭的中国朋友来了基本都不适应,不过没过多久就和荷兰人一样弄个吐司面包加切片奶酪就能满足了。

炸肉丸和炸肉卷只是荷兰“炸文化”的缩影。大快朵颐是能让人幸福感倍增的,您的荷兰之行一定不能缺少对当地美食的品尝。荷兰不仅有美食还有美景,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是可以帮您规划行程的。不仅能办签证还能为您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