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塔斯曼冰川步道,带您走进童话世界

  • 2018-06-07 15:28

壮观的弗朗兹约瑟夫冰川一直被公认为是新西兰西海岸冰川中的明珠,也是世界上最令人难忘的奇景之一。塔斯曼冰川步道吸引了诸多感兴趣的朋友。相较于西海岸的两座冰川——福克斯冰川和弗朗兹约瑟夫冰川,塔斯曼冰川显得很平缓。到此走走塔斯曼冰川步道,带您走进童话世界。

塔斯曼冰川构造总体而言不如两座西海岸冰川那么丰富。但因为这里是新西兰最长的冰川,它如果形成一些冰川构造,往往会是非常壮观而特别的。

塔斯曼冰川步道:

在新西兰冰川徒步并不会冷,在夏天进行冰川徒步更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向导们常常会穿着短裤短袖,他们拿着铁锹在前面探路。如果遇到漂亮的景色他们会停下来和大家解释。天气晴朗的情况下你会发现冰川是有颜色的,它们呈现出不同的蓝色。如果是在山脚下进行徒步,常常会看到当地的啄羊鹦鹉。这种看起来很漂亮的鹦鹉可不是善类,他们又尖又长的喙可是会啄烂羊的肚子。

观赏塔斯曼冰川的最佳方式便是乘坐游船,当您乘着游船穿梭在或大或小的冰山中,像是进入了冰雪世界,不仅体验了冰川的壮阔,让您感觉像是走进了浪漫的童话世界。

塔斯曼冰川步道_其他游玩项目:坐船

换个角度看冰川,就是冰河游船。冰川会形成很多堰塞湖,也就是冰川雪水融化造成。这个活动在库克山,就是去一个冰川堰塞湖(目前只开放了一个湖),可以看到湖中大大小小的浮冰,以及冰川融化的截面,非常壮观,想象一下你面前超过200米高的冰川墙,如果运气好,你会看到大块的冰块从冰川截面上掉落在湖水中。向导会非常详细地介绍冰川的形成和演化,你会看到冰川曾经的厚度,并感叹冰川融化的速度(全球变暖)。这个活动只有库克山有。

塔斯曼冰川步道_其他游玩项目:跳伞

是不是没想到,跳伞也可以看冰川?没错的,弗朗兹和福克斯冰川都有跳伞项目,你就在冰川上空一跃而下,俯瞰整个西海岸的冰川,最高的高度是19000英尺,约6000多米高!希望你能淡定地欣赏风景。

在库克山这里,除了塔斯曼冰川的步道,还有一条前往Hooker Valley的步道。大概往返3-4个小时,时间相对比较长一点。会穿过3座吊桥,看到整个库克山的壮观景色,这条步道还会经过一个冰湖 Hooker Lake。

塔斯曼冰川步道信息已为您梳理完成。值得游玩的项目不仅步道一个,值得游览的景点当然也不只有这一处。其他出境知识信息尽在中信银行,办理签证、查看攻略尽在于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