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塔斯曼冰川

  • 2018-06-07 15:29

塔斯曼冰川位于新西兰南岛的库克山国家公园之内,与福克斯和法兰式约瑟夫冰川的陡峭不同,塔斯曼冰川海拔更高但山峰却更加平缓圆润。冰川雕琢而成的沟壑、河流蜿蜒缠绕,一块块蓝冰漂浮在河里,你可以拾起一块放进嘴里,感受亿万年前的纯净。

塔斯曼冰川简介:

整个山脉有二十二座山峰在三千公尺以上,库克山是最高峰,海拔3754公尺。库克山国家公园占地70,011公顷,里面聚集着雪山、冰川、河流、湖泊、山林,以及动物和高原植被等,这里给人们的惊奇是其它地方所无法比拟的。屹立在群峰之巅的库克山顶峰终年被冰雪覆盖,而群山的谷地里,则隐藏着许多条冰河。其中,塔斯曼冰河川长约29公里,宽2公里,深600米,是世界上除极地以外最长的冰河。在冰河内部,由于它的移动,带着山体的碎石下滑,加上阳光的照射,使冰河表面形成了无数的裂缝和冰塔,造形是千姿百态,耀眼夺目。

塔斯曼冰川游玩指南:

在冰川上徒步并不会累。只是要记得带一些干粮或者巧克力。经营冰川旅游的公司都是比较正规的,在弗朗兹小镇的游客中心都可以订到。如今山脚下的冰川徒步出于安全考虑都已经无法预定。直升机的冰川项目价格在1500到2000多人民币不等。预定的时候可以看一下有些项目可以通过国际青年旅社会员卡打折,在网上提前预订也有价格优惠,而在游客中心预订有时也有附带优惠比如赠送冰川温泉。

世界上很多风景正在消失中,这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所以旅行不能拖延,说走的时候一定要勇敢行动。

塔斯曼冰川游玩注意事项:

其实自驾的朋友自己开车或者徒步就能够到达冰川脚下,不过不建议自己攀爬冰川。由于冰川融化会形成巨大的冰洞,冰川随时有可能崩塌所以必须在有丰富经验的向导带领下进行冰川徒步。我们在2010年来到这里时,还跟随着当地的毛利帅哥向导走上了这片神秘的冰川。

塔斯曼冰川是非常值得看看的。与我国景致截然不同,令人神往。不过游玩也有一定的安全隐患,一定要多加注意。事先来关注中信银行,查看相关知识,帮您拥有更好的旅程。来中信银行,签证办理原来如此简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