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香肠煮豆子

  • 2018-07-08 20:38

对西班牙的爱由来已久,热情的弗朗明戈、英武的斗牛、绝美的建筑都足以让人流连。香肠煮豆子是当地颇具特色的传统美食,当然,当地特色不只有香肠煮豆子这一个。
香肠煮豆子:
香肠煮豆子是一道具有浓郁巴塞罗那特色的地方菜,用巴塞罗那当地特有的一种小白豆和香肠一起做成的美食。先将白豆煮烂,在加上各种佐料,配以烤熟的香肠,做饭看似简单,对食材的选择确实特别的有讲究。这道菜不仅色香味俱全,而且很有营养。
很常见的有炸凤尾鱼、大蒜和橄榄油浸凤尾鱼、鳕鱼等等等等。

接着说Tapas,有一种肉丸Albondigas,吃完你会觉得不会再想着瑞典肉丸了。

MallorcanTumbet——也是一道Tapas中的常见美食,食材也是常见于其它地中海饮食中:茄子、土豆、辣椒、西葫芦等等,将他们油炸,再放上番茄酱。

在西班牙的西部Hornazo是一道传统主食,是一种meatpie~在面会放一只半熟的蛋。

1、PatatasBravas

PatatasBravas是西班牙家庭经常制作的一道美食,以番茄和土豆为主,在tapasbar里面也十分常见。西班牙的菜式真的跟他们国家的国旗一样,基本都是红色和黄色,都是美味的颜色。

2、Churro

Churro,西班牙式的油条,也是来自伊比利亚半岛。它不和酱油搭配,一般蘸着热可可,蘸之前记得可劲往上面撒糖,热乎乎的吃起来很赞,最后再把巧克力酱喝掉。

3、ortilladepatatas土豆饼

土豆饼,也称西班牙饼,是西班牙的传统特色小吃,在整个利比里亚半岛随处可见,特别是在酒吧里,当地人都喜欢在喝酒时配上薯片或这种土豆饼。它的做法其实并不难,因此在普通家庭的餐桌上,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家常菜。
4、Empanada

Empanada是一种在西班牙非常受欢迎的馅饼类食物,每个地区都有不同的吃法,这里介绍一种比较有特色的来自Galicia地区的Empanada,Galicia在西班牙的西北角。其它地区还有很多像放香肠、火腿等等,形状也各有不同,有的是一层层直接放在烤盘里,有的会做成饺子形。

做法大概是,先放一层油酥面皮,再放上炒过的洋葱,大蒜、辣椒,大量的橄榄油等,再铺上一种当地海鳗,因为Galicia靠海,所以选用当地多见的鱼类做馅料,再浇上番茄汁、橄榄油,再盖一层酥皮去烤。

香肠煮豆子之外,西班牙的特色美食数不胜数,街头巷尾都能找到惊喜。到当地游玩除了要看资讯介绍,签证的办理同样不容有失。除了能办签证,中信银行还能帮您规划行程,全方位帮您规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