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古埃尔公园攻略

  • 2018-07-03 09:30

 

古埃尔公园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市区建于1900年,由巴塞罗那奇才建筑设计师高迪设计,除了带有强烈高迪特色的曲线,所有外墙表面色彩斑斓的马赛克是这里的令人叫绝的地方。让人感觉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

古埃尔公园攻略:

安东尼·高迪,1852年6月出生于加泰罗尼亚雷乌斯,家里世代是做锅炉的铁匠,因小时患有风湿病而不能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高迪便把兴趣放到观察大自然上,为他日后成为师法自然的建筑师奠定基础。高迪认为:“直线属于人类,曲线属于上帝。”所以终其一生,高迪都极力地在自己的设计当中追求自然,在他的作品当中几乎找不到直线,大多采用充满生命力的曲线与有机型态的物件来构成一栋建筑,渐渐树立起自己独一无二的建筑风格。

古埃尔公园攻略:历史前身

古埃尔公园,本来是富商奎尔在巴城西北荒野处筹划的高级住宅区,这项造镇计划让当时的人兴趣缺缺,只造好「公共设施」的部分,成为今日以眩目的碎马赛克拼贴及入口的糖果屋闻名的公园, 高迪自己在公园里的粉红色宅第住了二十五年。据传当时他不许情侣进入他的公园谈恋爱。

古埃尔公园攻略:设计风格

80年后的今天,古埃尔公园那些建筑物和构筑物的美妙精细之处,仍让人惊叹不已,回味无穷。

古埃尔公园不管是石阶、石柱和弯曲的石椅上都充满了各式的马赛克,全由瓷砖拼贴而成,色彩灿斓,让人有身处梦境之感。 古埃尔公园与其他建筑不同,它是个开放式的空间。公园内区分成好几部分,最精华区为主要入口处的石阶,石阶上有一著名的马赛克蜥蜴喷泉,沿著石阶而上的市场广场、弯曲的座椅、石柱和两栋造型特殊如童话世界的房子,都是古埃尔公园的最「In」的景点。公园并有一个高第的博物馆,是高迪曾居住过的地方。

古埃尔公园攻略已经为您整理完成。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