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米拉之家夜景之美

  • 2018-07-03 09:12

 

米拉公寓屋顶高低错落,而整栋建筑如波涛汹涌的海面,极富动感。屋顶是奇形怪状突然物做成的烟囱和通风管道,米拉之家夜景极美。米拉公寓里里外外都显得非常怪异,甚至有些荒诞不经,米拉公寓仍被许多人认为是所有现代建筑中最具代表性的,也是最有独创性的建筑,是二十世纪世界上最重要的建筑之一。该建筑无一处是直角,这也是高迪作品的最大特色,因为高迪认为:“直线属于人类,而曲线归于上帝。”米拉之家夜景恐怕您得到此看看才能领略了。

米拉之家夜景:内部样式

米拉之家的内部,每一户都能双面采光,光线由采光中庭和外面街道进来,房间的形状也几乎全是圆型设计,天花板、窗户、走廊、很少有方正的矩形。米拉之家有一些宗教色彩,在它的外墙高处可以看到一个M字,代表圣母玛利雅Maria,可以看到一朵玫瑰浮雕,代表圣母玛利雅也代表米拉夫人的名字Roser,可以看到一行浮雕的字“Ave-Gratia-M-Plena-Dominus-Tecum”,代表“上帝拯救你,玛利雅,你充满恩典,上帝与你同在”。

建筑先驱:

波茨坦的爱因斯坦塔(Einstein Tower,于1921年完成)由埃瑞许·孟德尔松所设计,纽约的索罗门R。古根汉美术馆由弗兰克·劳埃德·莱特所设计,法国廊香地区的廊香教堂由勒·柯布西耶所设计,百水公寓(Hundertwasserhaus,于1986年完成)由奥地利建筑师汉德瓦萨所设计的与位于洛杉矶的迪士尼音乐厅由弗兰克·盖里所设计。自1986年后,米拉之家就被Caixade Catalunya银行买下来,耗巨资整修,清洗因空气污染而变黑的门面,一楼是银行的基金会举办免费展览的场地,提供欣赏内部设计的机会,米拉之家最高的三层楼:“六楼、顶楼和屋顶阳台”开放付费参观。

米拉之家夜景:

屋顶共有30个奇特的烟囱,2个通风口,与6个楼梯口,塔状的楼梯口形状最大,螺旋梯里面暗藏水塔。夜晚在这里20分钟左右的神奇灯光秀也吸引了无数游客,在灯光的演绎下高迪充满梦幻的建筑如同童话般展示在您的面前,体验非常炫酷!

米拉之家夜景魅力无穷,来此游玩一定要做好功课。不管是签证办理信息又或是当地游玩指南攻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相关资讯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