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马德里皇宫景点都有哪些

  • 2018-07-03 09:13

 

马德里皇宫是仅次于凡尔赛宫和维也纳美泉宫的欧洲第三大皇宫。建于1738年,历时26年才完工,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而且最精美的宫殿之一。马德里皇宫景点都有哪些是很多朋友很关注的。

皇宫外观呈正方形结构,富丽堂皇,宫内藏有无数的金银器皿和绘画、瓷器、壁毯及其他皇室用品。它是波旁代表性的文化遗迹,在欧洲各国皇宫中堪称数一数二。现在,该皇宫已被辟为博物院,供游人参观。

马德里皇宫景点:

由于历代国王都根据自己的喜好对王宫进行装饰,使得王宫带上了浓厚的个人印记和时代印记,如卡洛斯三世布置的寝宫,卡洛斯四世建造的镜厅和阿方索十二世所钟爱的豪华餐厅。

马德里皇宫景点:帝王厅

修建于卡洛斯二世时期,厅内的装饰一直未曾改变。厅内拱顶画展现了西班牙君主时代的故事,特别突出了18世纪诸位国王的统治。厅内的装饰大部分是在皇家作坊生产,但也不乏远道而来的奢侈品,如威尼斯的枝型水晶吊灯,那不勒斯的天鹅绒刺绣,罗马的青铜狮像。

马德里皇宫景点:绘画长廊

收藏了各种绘画流派画家的作品,其中包括胡安·德·弗朗德斯的《天主教女王伊萨贝拉的多联画屏》,卡拉瓦乔的《莎乐美和施洗者约翰的头颅》,以及委拉斯盖兹和戈雅的作品。 阿尔梅利亚广场和巴尔克尼是法国风格,而建筑内部则是当时流行的意大利风格。150米见方的建筑物内部,有2700间房屋,至今仍作为国事活动的一个场所在被使用着。

另外,在阿尔梅利亚广场边上的药物博物馆也不应当错过,这里展示着过去的医药研究室原貌和过去的药品调制用具,很有意思。

从阿尔梅利亚广场上还可以看到被王宫和曼萨纳雷斯河夹在中间的,被称为坎波-德尔莫罗的庭院。在王宫的后面还有一个叫作萨巴蒂尼庭园的地方,在夏季的夕阳下于这里散步是再好不过的了。

穿过阿尔梅利亚广场进入到王宫的内部,上了大台阶是被许多挂毯包围起来的“廊间”,接着是模仿贝鲁塞尤宫殿中镜子房样式的“御座间”。在被称为“佳斯帕利尼房间”的三间房屋里,其豪华程度令人叹为观止。在第二个房间里有戈雅所作的卡洛斯四世国王和玛利亚·路易萨王妃的肖像画。第三个房间里则是当时流行的中国风格装饰。另外,这些屋子当中还有专门摆放陶瓷制品的“瓷器房间”和墙壁曾经被黄色绸缎所包裹的“黄金房间”,以及能够同时容纳145人的“大餐厅”等等,各有特色。

马德里皇宫景点已经为你一一罗列。想要办好签证,又觉得跑大使馆麻烦,代办机构的甄别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一手资源、数年发展,是您可以信赖的办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