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兰布拉大道

  • 2018-07-03 09:14

 

兰布拉大道是巴塞罗那最为著名的街道,从加泰罗尼亚广场向下一直延伸到港口区的这条长长的“缎带”共有1800多米长,主要分成5段,尤以花卉街和鸟市所在的街段最为闻名遐迩。

当罗马人到达这里时,兰布拉大道还是一条淤泥充塞、流动迟缓的河流,Rambla在阿拉伯语中就是“沙子”(raml)的意思。兰布拉大道是巴塞罗那市一条宽敞的大街,街边林立着一排排用来遮荫的悬铃树,现在.它已经成为欧洲最著名的林荫大道之一,从加泰罗尼亚广场向下一直延伸到港口区的这条长长的“缎带”共有1800多米长,主要分成5段,尤以花卉街和乌市所在的街段最为闻名遐迩。

兰布拉大道天生就是流浪者和街头艺人的乐园。

街边还有欧洲最大的有顶集市——博盖利亚市场(Mercado de La Boquería),在那里只要1。5欧元就可以买到一大盒的新鲜水果沙律。该市场游客流量极大,为了使出售的新鲜瓜果蔬菜不受损伤,这里的店主通常会用小标示牌告知游客“请勿触摸”(No tocad),游客来此市场观光或购物时,需避免挑选时拿起又放下的动作,如有需要,可以请店主协助拿取。

兰布拉大道靠近加泰罗尼亚广场的一头有神奇的卡纳雷特斯喷泉。沿着大街向海边走的话,你会和那个世界上最大牌的流浪汉偶遇——当年哥伦布从意大利一路过来,寻求航海资金援助,最后得到西班牙女王伊莎贝拉一世的赞助,终于从巴塞罗那港口扬帆出海。

兰布拉大道景点介绍:

这是巴塞罗那最为著名的街道。当罗马人到达这里时,兰布拉大道还是一条淤泥充塞、流动迟缓的河流。阿拉伯语中,Rambla就是“沙子”(Raml)的意思。络绎不绝的游人和行为艺术者以及各种商店、小摊、餐馆让这条街充满活力。这条大道林荫密布,尽管已不是当地人闲逛的首选,却从未降低游人对这条街道的喜爱。从加泰罗尼亚广场向下一直延伸到港口区的这条长长的“缎带”共有1800多米长,主要分成5段,尤以花卉街和鸟市所在的街段最为闻名遐迩。兰布拉大道本身就是一出永远也演不完的戏。各路流浪艺人进行各种游艺表演,五花八门的“真人雕塑”沿街林立,云游其中,浑然忘记了时间的流失。

兰布拉大道景点特点:

巴塞罗那的第一条大道,无论是街头的流浪艺人,还是五花八门的真人雕塑,都在林立的悬铃树下散发着浓郁的巴塞罗那风情。

兰布拉大道为您彰显浓浓的当地特色风情。不管是签证办理信息又或是当地游玩指南攻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相关资讯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