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科尔多瓦王宫游玩指南

  • 2018-07-03 09:14

 

像安达卢西亚的很多王宫一样,科尔多瓦的王宫世纪上是一座城堡。伊斯兰教的哈里发和基督教的国王都曾在这里居住,费尔南多三世在这里筹划对格拉纳达的最后一击,哥伦布也在这里晋见天主教双王寻求支持。

卡洛斯帕斯位于科尔多瓦西北28公里处,海拔比科尔多瓦高200来米,气候凉爽。尤其适宜暑季度假消闲,小城面对大坝截流形成的圣洁克湖,明镜般的湖水映着群山,几处白帆缓缓地划过水面,清风袭来,吹得人十分惬意,岸边翠绿丛中,掩映着一幢幢别墅、房舍,白墙红瓦,衬托着远山近水,仿佛是名家精心描摹的水彩画,据说拉美传奇人物切·格瓦拉就诞生在其中一栋中,湖边有设施良好的沙滩浴场,2000公顷的湖面上可以开展划船、赛艇、滑水等各种水上运动。而神秘美丽的北部山区的泽山老林,峡谷瀑布更是吸引着许多喜欢探险旅游的人们。

阿尔卡萨王宫(Alcazar)离清真寺很近,以前查过,阿尔卡萨(Alcazar)的意思是有围墙的宫殿。既是城堡又是王宫?还是既有城堡又有王宫?没弄清楚;反正科尔多瓦的阿尔卡萨(Alcazar)连城堡带王宫一共也没有多大。

科尔多瓦王宫:

沿着城墙向南走,城墙的尽头有小小的一片橘林,穿过橘林就来到王宫的城堡。王宫整体为一座四方形的院落,四周高墙和塔楼显得坚不可摧,但高墙外是美丽的花园,每年庭院节这里都是热门的游玩地点。城堡中最值得参观的是一组罗马时代的马赛克镶嵌画,以及阿拉伯时代的皇家浴室。

如此简朴的王宫,与当时科尔多瓦如日中天的地位实在不相符。这个疑惑,直到我们很快去了它附近的阿尔扎哈拉废墟Medina Azahar,才恍然大悟。王宫整体为一座四方形的院落,四周高墙和塔楼显得坚不可摧,但高墙外是美丽的花园,每年庭院节这里都是热门的游玩地点。城堡中最值得参观的是一组罗马时代的马赛克镶嵌画,以及阿拉伯时代的皇家浴室。

科尔多瓦王宫游玩指南:

开放时间:周一闭馆;5-6月、9-10月中旬10:00-14:00,17:30-19:30;7-8月8:30-14:30;10月中-4月10:00-14:00,16:30-18:30;周日及节假日9:30-14

门票价格:成人票4.5欧元;14岁以下儿童免费;26岁以下学生票2.25欧元;周二-周五8:30-10:30免费。

科尔多瓦王宫游玩指南已经为您整理完成。中信银行是您出行时的绝佳伴侣。从签证办理材料准备到出入境相关条例的获知,中信银行面面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