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科尔多瓦清真寺

  • 2018-07-03 09:20

 

Cordoba是南部省的重镇。由于历史的原因,这里有许多混搭风格的精美建筑,Mezquita大教堂,是其当地标志性建筑,每个来的游客都不能错过。不过,科尔多瓦清真寺的魅力,绝不局限于沉重的历史和华丽的建筑。

科尔多瓦清真寺介绍:

这座古城至今依然保持着淡雅精致的气质~从孔苏埃格拉赶往科尔多瓦,这个摩尔人占领西班牙时代仅次于麦加的穆斯林圣地。

大清真寺是科尔多瓦曾经辉煌的标记,凝聚着那个时代精美绝伦的穆斯林建筑艺术;它的精美使得它的敌人在重新占领之后,也舍不得彻底拆除,只得在其中又修建了一个同样精致、但风格迥异的天主教堂。

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建筑,不仅仅见证了科尔多瓦的历史变迁,也显示了不同宗教相互包容的历史进步。

一种宗教只有当它足够强大时,才敢允许和包容另一种宗教存在;政党也是如此。

科尔多瓦清真寺外墙:

一进大门,最先看到的就是这座高达93米的钟楼,据说是由清真寺的宣礼塔改建的,要想照这个塔的全部,几乎要半躺在地上。

换个角度,看到了吗,前面的橘树上还挂着一个橘子,这个园叫橘园;

科尔多瓦清真寺旅游信息:

科尔多瓦大清真寺,早上8:30-10:00之间,是免费的;因为里面的天主教堂9:30做弥撒。天主教堂建在大清真寺里,本身就是奇迹,再赶上天主教的弥撒,何况还能省下每人8欧元的门票,一定不可错过这个时机。

做弥撒的时候,这个地方是不允许拍照的,弥撒结束了,再过来欣赏这部分的精华。

鲜艳的红白二色的拱柱,有人说是阿拉伯风情?亦有人说这些柱子中甚至有罗马时代、哥特时代的遗物?

科尔多瓦清真寺内部精美的壁龛:

天主教堂改建时从原清真寺中拆下的木板,保留并悬挂在这里几百年,于是,这些当时的建材就变成了珍贵的史料。

 

 

 

 

用局限的眼光看,科尔多瓦清真寺是一座值得游览的建筑。从长远来看,这座寺庙也是历史的丰碑。多多读一些介绍,了解其历史文化,也能让我们更能领略当地魅力。除了能够办理全球签证,中信银行还能帮您规划路线行程,规避出境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