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瓦伦西亚艺术科学城

  • 2018-07-27 10:34

瓦伦西亚艺术科学城是西班牙巴伦西亚突利亚河干河床上5个地区的总称。西班牙瓦伦西亚艺术科学城由当地名建筑师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所设计,建筑在流经瓦伦西亚市的杜利亚河床。杜利亚河因为曾经泛滥,早已被引导到城外,原来河流所在位置的河床,现在成为公园、运动场、音乐厅,是当地居民休闲运动的好去处。

瓦伦西亚艺术科学城简介:

艺术科学城这项大工程,包括科学博物馆、海洋世界、歌剧院、公园等。这个地区原本属于城市边缘,尚未完全开发,但是因为艺术科学城的兴建,带动当地经济、旅游、房地产等快速发展,成为瓦伦西亚市新的高级住宅区、重要观光景点。科学艺术城对面也盖起了大型的结合高级旅馆的购物中心Aqua,以及西班牙最大的连锁百货公司“英式剪裁”的新馆。在艺术科学城的另一边,原本就是家乐福大型购物中心,结合电影院及精品街,现在更是人潮不断。

瓦伦西亚艺术科学城特点:

这项大工程的兴建,除了展现瓦伦西亚市这个商业古都的经济实力之外,也证明了艺术、美感、创新的建筑,不但提升一个城市的文化水准、观光地位, 更能实质大幅提高城市的经济繁荣及增加工作机会。

瓦伦西亚艺术科学城介绍:

巴伦西亚的“艺术与科学城”是由三个部分组成的,分别是:一个天文馆、一个科学馆(菲利佩王子艺术科学宫)、一个歌剧院(索菲娅王后大剧院)。在歌剧院、科学馆、海洋馆组成的大型规划区域之间是跳动的天光与水色。

瓦伦西亚艺术科学城之天文馆:

天文馆球形的天文馆被覆盖在一个透明的拱形罩下。这个混凝土结构的造型及其运作过程十分诱人:在罩的一侧,一个巨大的门上下开启与闭合,露出里面的球形天文馆,就像是一张一合的眼帘。当这种运动反射在前面的浅水池中时,眼睛的联想就更为强烈了。

瓦伦西亚艺术科学城之歌剧院(索菲娅王后大剧院):

索菲娅王后大剧院看上去像是一艘远航的太空船!其设计者用闪闪发亮的砖块覆盖了整个大剧院的表面,使其外表如同悉尼歌剧院一样能在白天和夜晚发光。菲利佩王子艺术科学宫,这座造型古怪的先锋派建筑,一度成为瓦伦西亚现代化的象征!

瓦伦西亚艺术科学城之科学馆(菲利佩王子艺术科学宫):

科学馆:菲利佩王子艺术科学宫设计灵感同样来自于大自然的建筑师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先生惯于用动物骨骼、鸟类的羽毛、甲壳类动物的外壳说事!

瓦伦西亚艺术科学城不仅是当地建筑的集大成者,还是其艺术、科技的集中展现。来西班牙之前可不是光办好签证就可以了的。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