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马德里

  • 2018-06-07 19:51

马德里是西班牙首都及最大都市,也是马德里自治区首府,其位置处于西班牙国土中部,曼萨纳雷斯河贯穿市区。市内人口约340万,都会区人口则约627.1万(2010年),均占西班牙首位。马德里也是南欧地区的旅游、文化中心,历史文化遗迹丰富,现代旅游设施齐全,服务业发达。

马德里同时也是西班牙的商业中心和“总部经济”中心。其位置处于西班牙国土中部,曼萨纳雷斯河贯穿其中。位于伊比利亚半岛梅塞塔高原中部,瓜达拉马山脉东南麓的山间高原盆地中,海拔670米。南下可与非洲大陆一水为限的直布罗陀海峡相通,北越比利牛斯山可直抵欧洲腹地,因此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在历史上因战略位置重要而素有“欧洲之门”之称。

马德里地理环境:

马德里位于西班牙中部,40°25'N,3°45'W。其市区人口约340万,都会区人口则约627.1万(2010年),均占西班牙首位。这里有2013QS世界大学最新排名451段-500段的马德里理工大学。

马德里除了是西班牙首都外,还是马德里省和马德里自治区的首府。马德里位于欧洲西南伊比利亚半岛中心,地处梅塞塔高原,海拔670米,是欧洲地势最高的首都。这里的现代建筑与文物古迹相映成辉,市内有36个古代艺术博物馆、100多个博物馆、18家图书馆和100多个雕塑群。

马德里平均海拔650米,某些地区如山区地带则超过了700米,边界清晰。北部山脉纵横,皆属于中央山系,数座重要的山谷和山峰点缀其中;南部则是塔霍河(Tajo)流经马德里形成的河谷。

马德里自治区为单一行省自治区,马德里市是最重要的城市和首府,同时也是西班牙的首都。它荡漾在曼萨纳雷斯河(Manzanares)的碧波中,这条河是哈拉马河(Jarama)的支流,与塔霍河交汇。

马德里气候:

马德里全年平均气温:16℃。受地理位置影响,马德里自治区属于大陆性气候,夏冬两季温差很大,冬季白天气温大多在9℃-16℃间,夜间气温在2℃-5℃间,低温在零度以下的天数不多。夏季最高温度可达36℃左右,低温一般在21℃以下。秋冬两季雨水较多,6月、7月、8月为旱季,雨水稀少。

马德里文化气息浓郁,浪漫宜人。游玩至此定会让您畅快非凡。想要出境顺利除了办好签证还应该了解游玩攻略信息。中信银行——专业服务,安心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