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瓦伦西亚

  • 2018-06-07 19:50

瓦伦西亚是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第二大海港,号称是欧洲的“阳光之城”,位于西班牙东南部,东濒大海,背靠广阔的平原,四季常青,气候宜人,被誉为“地中海西岸的一颗明珠”。是港口和工业城市,瓦伦西亚是瓦伦西亚自治区和瓦伦西亚省的首府。瓦伦西亚在每年3月举行法亚火节。瓦伦西亚与马德里、巴塞罗那和萨拉戈萨等大城市有铁路及高速巴士相连。

瓦伦西亚景点:

就城市本身而言,马尔瓦洛萨海滩和雷万托海滩已经成为美食和海边歌舞狂欢的场所。城市南面以自然风光出名,萨雷海滩和阿尔布法拉自然公园风景奇特,可以在此享受自由阳光。古耶拉、甘地亚和奥里瓦海滩,则以不计其数的运动和休闲设施而著名。瓦伦西亚省内还有很多有趣的旅游线路和景点,例如图里亚河之旅,以及别有风情的小镇布涅尔、雷克纳和夏蒂瓦等。

瓦伦西亚的海岸线大部分又直又平,只是在阿利坎特以北,山脉一直伸到海边。这里海岸线多岩石,景色美丽,长长的海滩闪烁着白色的砂砾,被称为“白色海岸”。在这一海岸线上最著名的旅游胜地贝尼多姆过去只是个安静的小渔村,如今在夏天就有100多万人来避暑。城市的四周群山环抱,古木参天,峭壁危立,飞云飘渺,向为避寒良境。一幢幢古典或新式的别墅、旅店在棕榈树林间隐现;一艘艘游艇穿梭于平静的波斯湾之上;一群群游泳爱好者奔忙于白色沙滩上。阿利坎特以南则是个繁华的市镇,也是西班牙传统的休养地,海边铺有优美的海滨大道,巨大的棕榈树荫覆盖在大道上面。

由于它的地理位置,瓦伦西亚历史上一直充当着西班牙通往地中海的门户的作用,因此它也拥有海洋港口城市的独特魅力。此外,细软的沙滩、干净的海水、广阔的海洋和附近的山脉使瓦伦西亚的海滨独具魅力。瓦伦西亚的海滩和沙丘十分有名,海边一派休闲繁华的景象,而城市北边近来也发展出一些度假小城,如拉波布拉、阿尔博拉亚和布依戈等。这些地方在几年前还是水产养殖地,现在则成了海边休闲场所。瓦伦西亚省内还有很多有趣的旅游线路和景点,例如图里亚河之旅,以及别有风情的小镇布涅尔、雷克纳和夏蒂瓦等。

瓦伦西亚也是著名旅游胜地之一。其美丽的海滩、充足的日照,大量的名胜古迹及多彩的民间节日,吸引着无数国内外游客。想要游玩顺畅,签证办理一定要办理顺畅。关注中信银行,查看相关栏目定能为您带来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