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毕尔巴鄂

  • 2018-07-27 10:33

毕尔巴鄂是西班牙城市,位于西班牙北部,是巴斯克自治区原来的航海人聚落,以出口铁矿石和制造铁器闻名。毕尔巴鄂是巴斯克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中心,也是比斯开湾现代化成果的根本体现。毕尔巴鄂景色怡人,同时拥有森林、山区、海滩和海岸景色,每年吸引无数游人前来观光休闲。现代化的交通和四通八达的公路网络将巴斯克地区内毕尔巴鄂、维多利亚(Vitoria)和圣塞巴斯蒂安(San Sebastián)周边地区的主要城市连接在一起。

毕尔巴鄂建筑:

古根海姆博物馆

毕尔巴鄂古根海姆博物馆在1997年正式落成启用,它是工业城毕尔巴鄂(Bilbao)整个都市更新计划中的一环。当初斥资一亿美金动工兴建,整个结构体是由加州建筑师盖里,借助一套v空气动力学使用的电脑软件逐步设计而成。这座博物馆主要展出毕加索,塞尚,康定斯基,保罗·克利和安赛尔姆·基弗的作品,也有一些临时性的展出。博物馆活化了当地的经济(巴斯克省的工业产品净值因此成长了五倍这多),也为该市盈率带来新生。

马约尔广场

马约尔广场在市中心,也是旧城的地理中心。环绕广场的建筑,差不多都是八、九层高的体量,样式是古典与现代兼而有之,色彩更是深浅不一,年代从19世纪至今,看起来却和谐地互为依存。有八条道路呈“米”字型交汇在此,形成广场外侧的环形路。

尤斯卡尔杜那宫

尤斯卡尔杜那宫在老造船厂原址上于1999年修建,是毕尔巴鄂市的会议中心及音乐厅。

大桥

穿越城市的内维隆河上,不仅有造型轻巧的沃兰汀步行桥和跨过古根海姆的高速路大桥,还有其它许多大小不等、形状各异的桥。Puente Eusklduna桥,也是一座新修建好的现代化桥梁,一气呵成的弯曲桥身,人车分行的宽阔桥面,粗壮坚实的工字钢支撑,悬挑深远的遮阳板,从造型、结构、功能分区到材料应用,都令人耳目一新。

毕尔巴鄂相关游玩信息已经为您汇总完全。想要出境顺利,看看相关知识介绍很有必要。中信银行结合自身多年签证办理经验,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知识攻略,将客户们提问的或是签证办理中热点难点一一总结,为您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签证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