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拉科鲁尼亚市

  • 2018-07-27 10:35

拉科鲁尼亚市是西班牙的加利西亚自治区下辖的一个省,位于西班牙最西北部,濒临大西洋沿岸,总面积为7950平方千米,2005年统计的人口为1126707人。拉科鲁尼亚市从中世纪末期即形成一个聚居区,1833年立省,首府位于拉科鲁尼亚市,是西班牙重要的海港区,费罗尔是西班牙的主要造船基地。

拉科鲁尼亚市发展历史:

赫拉克利斯灯塔:拉科鲁尼亚建立于古罗马时期,城市的名字来自古罗马人的定居点。拉科鲁尼亚至今仍存在古罗马时期建造的赫拉克利斯灯塔。这座以希腊神话中的大力士命名的灯塔使用了近二千年。中世纪,这座城市是重要的港口,同时也是纺织业中心。

1588年,西班牙无敌舰队从临近的菲洛尔港起航。1598年,弗朗西斯·德雷克率领的英国舰队洗劫了城市。1809年1月,反抗拿破仑统治的西班牙独立战争中的重要战役--拉科鲁尼亚战役在这里爆发,西班牙的英国盟军将领约翰·摩尔爵士战死,至今他还安葬在拉科鲁尼亚的圣卡洛斯公园内。而到了19世纪,拉科鲁尼亚则成了西班牙反对君主统治的中心。

拉科鲁尼亚市经济:

拉科鲁尼亚是大西洋沿岸的繁忙港口,同时也是本地区的农产品集散地和渔业中心。而拉科鲁尼亚的造船业和炼油业则和临近的菲洛尔的金属制造业构成了本地区的支柱产业。在最近的几十年内,拉科鲁尼亚迅速成长。许多企业得到了发展,尤其是金融、通讯、批发零售、制造、技术服务等行业,而最主要的则是渔业和航运。拉科鲁尼亚的新鲜鱼类产量居欧洲第一,原油运输和集装箱运输则占了整个加利西亚地区的75%。在文化、休闲、体育等方面,拉科鲁尼亚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拉科鲁尼亚队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强队之一。

拉科鲁尼亚市交通:

拉科鲁尼亚机场有伊比利亚航空、西班牙航空、葡萄牙航空等航空公司的航班,可以直航马德里、巴塞罗那、毕尔巴鄂乃至伦敦。

拉科鲁尼亚市方方面面都能够为您带来惊喜。不仅有美好的风景还有丰富的文化活动,到此游览定能让您收获颇丰。要知道,若是签证没有顺利办好,再好的计划都无法展开。中信银行安全专业,办理签证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为您的出境旅程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