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欧洲最好的度假胜地——巴塞罗那

  • 2018-09-11 14:02

巴塞罗那(Barcelona)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位于西班牙的东北部,是加泰罗尼亚自治区首府,有“欧洲之花”的美誉,其官方语言是西班牙语,但是本地的加泰罗尼亚语则在整个地区通用。

人们往往将巴塞罗那和三个关键词相连:度假、建筑、体育。爱度假的游客爱这里宜人的地中海气候、绵延的海滩、灿烂的阳光;建筑爱好者称之为天堂,高迪的惊世之作赋予了她这样独特的魅力;球迷更是爱她的动感、狂野、激情澎湃,为之痴迷。她就是利比里亚半岛的明珠,一个让人到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最佳旅行时间

巴塞罗那是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冬天湿润多雨,夏天炎热干燥,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冬天的平均温度为11℃,每年的11月和1月是最寒冷的时候,平均为10℃;夏天的平均气温为24℃。去巴塞罗那的最佳季节是夏天,可以充分的享受地中海的阳光,沙滩上日光浴的人群让人大开眼界。

穿衣指南

西班牙是地中海气候,夏季比较炎热,冬季不是很冷。夏季阳光很强烈,可以随身带件薄外套防晒。记得带把雨伞,天热遮阳,下雨还可以避免淋湿。

巴塞罗那消费水平

作为热门旅游城市,巴塞罗那的物价相对其他西班牙城市较高,但低于西欧、北欧国家。西班牙海鲜饭约10欧一份,冰箱贴等旅游纪念品3欧左右。

巴塞罗那时差

按时区划分办法,中国使用的是东八区的北京时间,而西班牙处于东一区,冬令时当地时间与北京时间差7个小时;夏令时由于当地时间拨快1个小时,与北京时间差6个小时(例如:北京时间早上8点,西班牙时间则为当日早上2点)。通常夏时制是从4月的第一个周日到10月的最后一个周日。

主要景点

圣家堂大教堂

圣家族大教堂也叫赎罪堂,始建于1882年,是西班牙久负盛名的观光胜地和地标。

教堂共设有三座宏伟的立面:诞生、受难和荣耀,每一面都有四座支撑塔楼,远看像百孔千疮的蚁穴。

教堂的设计带有强烈的自然色彩,以动植物的形态为蓝本,将《圣经》中的各个场景在整个建筑中逐一展现。

圣家堂经历了100多年的建造至今仍尚未完工,是世界上唯一一座还未完工就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建筑物。

巴塞罗那这个城市不仅有好玩的景点和美食,还有著名的巴塞罗那足球队,大家到时也可以去观看一下。中信银行不仅推出了方便快捷的办理签证业务,而且支持过个国家的办理,大家不妨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