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卢塞恩琉森湖

  • 2018-06-29 16:10

卢塞恩琉森湖蜿蜒曲折,两岸生出许多枝杈,将卢塞恩城和周边的山峰连接起来。湖面有114平方公里,最长39公里,最宽处有3公里,海拔434米,最深处达214米。总体量是11.8立方公里。很多湖岸线是耸起达海拔1500米的峭壁和山峰。由此,卢塞恩琉森湖周边产生出许多美丽的风景,包括瑞吉山和皮拉图斯山。罗伊斯河在Flüelen(乌里州Uri,部分湖面也被称为 Urnersee)流入湖中,再从卢塞恩流出。

卢塞恩琉森湖位置:

卢塞恩(Lucerne),也译为卢塞恩,湖畔的中世纪老城依旧清新雅致。难怪卢塞恩是2010年Tripadvisor网站上选出的全世界第五名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卢塞恩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四森林州湖畔(也简称琉森湖),罗伊斯河(Reuss)将新城和老城分开。中央瑞士是瑞士的发祥地,也是瑞士人心目中的故乡,而卢塞恩就是中央瑞士的代表城市。

卢塞恩曾经是瑞士的首都,这里的中世纪老城很美,现如今是古雅的老城。看着河畔安静秀丽的老城,哪里想的到就在中世纪,这里曾经有无数的人死于瘟疫呢?在古老的施普罗伊尔桥(Spreuerbrucke)上,桥梁棚顶上生动的壁画栩栩如生的描述了当时瘟疫横行的惨状。

卢塞恩琉森湖介绍:

此外,有三条河流流入琉森湖,Muota河在Brunnen流入,Engelberger Aa河在Buochs流入,Sarner As河在Alpnachstad流入。环湖有公路,尽管道路曲折,驾速较慢,部分路段是在隧道内。蒸汽船和客轮在琉森湖沿岸的城镇间航行。琉森湖无论是在瑞士本地人心中还是外国游客中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湖畔有很多酒店和度假地。此外,位于琉森湖东南沿岸的吕特利吕草地是瑞士联邦1287年结盟之地。

为了纪念瑞士建国700周年,在琉森湖畔设立的纪念性的徒步旅行路线。从被称作瑞士发源地的吕特利草地到对岸的布龙嫩,总长达30公里。按照一个居民5毫米的比例,根据各州人口多少设定了每个州路线的长度。从以乌里州为首的瑞士联邦最初的4个州开始,到1979年加入的汝拉州共26个州,按照加入瑞士联邦的顺序,设定了各个州的位置。

卢塞恩琉森湖动静皆宜,看看景致、拍拍照片都不足以看出其风貌。出境最关键的就是将问题提前梳理,了解应对之策。中信银行将出境热点问题纷纷列出,并提出权威解决方案,将您出境生活每一步规划完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