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卢塞恩湖游船游玩贴士

  • 2018-06-29 16:10

早就听说卢塞恩湖的大名,来了瑞士终得一见。深邃的湖水、巍峨的远山,风清水绿山更翠,如此风光怎能让人不心动。这其中,卢塞恩湖游船是纵览全湖景致的尚佳之选。不过,观赏景点之前,最好来中信银行看看卢塞恩湖游船游玩贴士。

卢塞恩湖概况:

作为瑞士第四大湖,且唯一一个全部水域都在瑞士境内的湖泊,卢塞恩湖与瑞士兴衰发展是割舍不断、联系密切的。

卢塞恩湖是瑞士联邦的发祥地。古时湖畔有四个州,1291年8月1日四个州缔结联盟脱离圣神罗马帝国的统治,成为今日瑞士的雏形。因此,此卢塞恩湖也叫“四森林州湖”。瑞士的传奇人物,国父威廉·泰尔抗击外地入侵的故事也发生在这一地区,留下不少遗迹。

在1230年圣哥达山口通道(Gotthard Pass)打通之前,卢塞恩湖航运在几个世纪里都是瑞士交通运输的重要部分,是唯一有效连接琉森市以及瑞士北部城市和更北方地区的的交通干线。

卢塞恩湖游船游玩贴士:

随着游船缓缓驶出港口,游客可以依次欣赏到老城的全景,琉森的地标:横跨在罗伊斯河(Reuss)上的教堂桥和八角水塔,之后的便是穆塞格城墙(Museggmauer)墙上的9个钟塔和教堂的尖顶,以及被称为瑞士新天鹅堡的白色Gutsch城堡。

游船向着阿尔卑斯诸多雪峰的方向继续前进,在湖中央区域是卢塞恩湖畔的高级度假地:布尔根施托克(Buergenstock),著名好莱坞影星奥黛丽·赫本曾在此处的小教堂举办了婚礼。在Meggenhorn您还将见到湖畔高21英尺的耶酥雕像。

想要体验卢塞恩湖游船其实很简单, Charles Bucher包船公司全年365天为您服务。

卢塞恩湖游船游玩推荐路线:

- 45分钟琉森湾游,琉森往返(小圈,同一地点进出)

- 60分钟卢塞恩湖游,琉森往返(中圈,同一地点进出)

- 90分钟卢塞恩湖游,琉森往返(超大圈,同一地点进出)

- 60分钟卢塞恩湖游,琉森至Alpnachstad或者反向(连接皮拉图斯山的Alpnachstad登山列车站)

卢塞恩湖游船游玩之前掌握一定的信息是很关键的。因为这美湖当地也成为瑞士最著名的度假胜地和欧洲最受欢迎的湖畔度假地。不管您是想要了解瑞士游玩相关信息还是对其他国家感兴趣,都可以来中信银行办签证、看资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