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卢塞恩湖水塔

  • 2018-06-29 16:11

卢塞恩市最引人注目的是斜跨在罗伊斯河面上的一座200余米木制长桥——卡贝尔桥以及其周围的水塔。长桥是一座盖有木屋顶的河上走廊,又称“廊桥”,是卢塞恩极为显著的地标之一。除了显著之外,建于1333年的卡贝尔桥,也是欧洲最古老的有顶木桥。卢塞恩湖水塔是监视外敌入侵的哨所,里面用来做战利品的保管室和审讯室。

卢塞恩湖水塔与木桥历史:

卡贝尔桥像一把斜置的曲尺横过河流,廊桥斜顶由黄色瓦片覆盖而成,廊桥顶部绘有110幅宗教历史油画,画的内容多系卢塞恩历史英雄人物的故事。

1993年8月,卡贝尔桥曾遭火灾,所幸并没有完全烧毁,损毁的桥身及画作都已经重新修补完整。桥上钉有一块木牌,上面分别用德文和英文写着:1993年遭遇大火,经过重修,重创后的教堂桥才恢复了原貌。

卢塞恩湖水塔:

卡贝尔桥有两个转折点,桥身近中央的地方有一座用石头砌成的八角形的塔楼(WaterTower),廊桥外面两则摆放着一盆盆鲜花,芳香四溢,看上去又似一座花廊,又称作“水塔花桥”。

直立的水塔和横卧的木桥互为印照,形成了独特的韵律。

卡贝尔桥灰色的八角形水塔高达34米,据说13世纪时曾经是城墙的一部分,十分坚固,地下室在河水中,曾被作为监狱关押过罪犯,后来还做过藏金库。

卡佩尔廊桥和八角型水塔Kapellbrucke And Wasserturm

木结构廊桥长约200米,建于1333年,横跨在罗伊斯河上,木桥和桥边的八角型水塔原是城市水上防御工事的一部分。廊檐下的梁上共有110幅三角形彩绘,上面由海因里希·贝格曼描绘了守护卢塞恩的圣人的一生。

卡佩尔廊桥和八角型水塔是卢塞恩,乃至瑞士的标志性建筑。白天,桥栏上有娇艳烂漫的鲜花;晚上,廊桥和水塔在彩灯的映照下非常浪漫。

卢塞恩湖水塔与木桥交相呼应,呈现出“1+1大于2”的景象。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