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洛杉矶

  • 2018-07-23 19:19

洛杉矶面积约1291平方千米,城市中心坐标为北纬34°03′、西经118°15′,全市拥有约397.6万的人口(2016年)。截至2016年,洛杉矶被划分为洛杉矶县,长滩和河畔县等八个区域。2016年,洛杉矶的地区生产总值为7531亿美元。

洛杉矶是美国重要的工商业、国际贸易、科教、娱乐和体育中心之一,也是美国石油化工、海洋、航天工业和电子业的主要基地之一。洛杉矶还拥有许多世界知名的高等教育机构,比如加州理工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佩珀代因大学等。

洛杉矶的主要景点有:

欧威拉街

欧威拉街是洛杉矶的发祥地,有墨西哥风格的餐厅、工艺品商店。附近被指定为州立历史公园,园内保存了27幢古老的建筑。街道不过200米,集中了很多银器、玻璃器皿、皮革制品、民族服装等商店。

格里菲斯公园

格里菲斯公园是全美最大的城市公园。位于好莱坞以北,面积1600万平方米。内有高尔夫球场及网球场、骑马道、天文台、动物园等。

洛杉矶交响乐团

洛杉矶交响乐团是闻名全球的交响乐团。每年夏季都在洛杉矶城内举办露天音乐会,演出季节长达三个月。

洛杉矶市区游景点:

好莱坞

好莱坞是全球最著名的影视娱乐和旅游热门地点,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市区西北郊。该地最先是由摄影师寻找外景地所发现的,大约在20世纪初,该地便吸引了许多拍摄者,而后一些是为了逃避专利公司控制的小公司和独立制片商们纷纷涌来,逐渐形成了一个电影中心。

圣塔莫尼卡

圣塔莫尼卡是洛杉矶最有名的海滩之一,该地有一个突堤码头,该码头最早是建于1908年。在突堤码头上有一个游乐场和一些餐厅,在该地有脚踏车的小径,在海滩上可以打排球、溜直排轮鞋,山坡上还有一片草地。

洛杉矶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位于洛杉矶市区东南,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游乐场。1955年,美国动画片大师沃尔特·迪士尼在洛杉矶附近创办了第一座迪士尼游乐园。主题游乐公园有主街、冒险乐园、新奥尔良广场、动物王国、拓荒者之地、米奇卡通城、梦幻乐团、未来王国八个主题公园。中央大街上有优雅的老式马车、古色古香的店铺和餐厅茶室等。

洛杉矶相关游玩信息已经和您讲述完成。去玩之前一定要多看看相关信息攻略,能将最佳的出行体验带给您。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办理美国签证也能为您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