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尼亚加拉瀑布城

  • 2018-07-23 19:20

尼亚加拉瀑布城是美国纽约州西部的一个城市,又称尼亚加拉瀑布市,位于尼亚加拉河东岸,与加拿大同名的城市相望。美国尼亚加拉瀑布城景点众多,每年的游客都络绎不绝。

美国尼亚加拉瀑布城简介:

尼亚加拉瀑布城,美国纽约州西部城市。临尼亚加拉河右岸,靠近尼亚加拉瀑布,因游览尼亚加拉瀑布而得发展。与加拿大的尼亚加拉瀑布城隔河相望,有桥相通。人口5万多。

尼亚加拉瀑布城早于十七世纪已经有人聚居。但整个城市要到1892年3月17日才正式成立。由于位处大瀑布,极宜水力发电,整个城市开始以水力发电厂作基础,发展了一些重工业。在十九世纪末,该城已是一个工业城市,塑胶、化工、造纸、橡胶等等都是城市的经济支柱。由于六十年代该市新的发电项目流产,未能为尼亚加拉瀑布城的工业提供更多能源,全市制造业开始衰败;后来成本的增加和环境保护法例之出台,都制约著尼亚加拉瀑布城的工业。近年全市人口已有流失,比高峰时期少一半。

美国尼亚加拉瀑布城景点:

有尼亚加拉瀑布。

交通:

航空:尼亚加拉瀑布城国际机场、布法罗尼亚加拉国际机场。

道路:190州际公路、拉萨尔高速公路、罗伯特·摩西州际公路。

尼亚加拉瀑布城科技馆

尼亚加拉瀑布城科技馆位于美国纽约州的尼亚加拉瀑布城,距离尼亚加拉瀑布仅有两英里,成立于2009年,旨在通过收集、保护和展示科学仪器和科学技术来展示科学技术的发展史,让人可以更好的接近科学,了解科学。

NiagaraScienceMuseum

纽约州最重要的科技馆之一

景点所在大洲:北美洲【NorthAmerica】

景点所在国家/地区:美国[America]

景点所在省、州:纽约州[NewYorkState]

景点所在城市:尼亚加拉瀑布城[NiagaraFalls]

博物馆由一个物理学家成立,他将自己40多年的上千件科学收藏捐献给这个博物馆,现在馆内收藏有2000多件从18世纪至今的科学仪器。目前,馆内的所有收藏形成了一个活生生的实验室,以珍宝馆的方式呈现给游客,展出有显微镜、光学仪器、气象仪器,以及与媒体和通讯技术、水力学和真空技术、医务技术和计算机发展相关的仪器和技术等。

博物馆内的收藏有一定的学习科研价值,这里经常有学生、教师或者是科学家来参观。

美国尼亚加拉瀑布城相关游览信息已经为您一一放送。办签证、学知识、看攻略最好选择一个值得信任的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