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范五老街

  • 2018-06-28 17:39

形狭长的越南,过去曾经受到中国、法国以及美国的影响,因此除了具备丰富的天然环境之外,更拥有多元的异国文化。这里有号称“东方巴黎”的胡志明;有“一半海水一半沙漠”的美奈;“法式空中花园”的大叻;以及潜水胜地芽庄;“东方夏威夷”的岘港。这么多不同的体验,你想一次全部拥有,这根本不是梦,来越南吧!来范五老街吧!

范五老街:

想要了解胡志明的生活,来范五老街就没错。这里街道纵横,各种风味的饭店、西餐厅、咖啡馆、酒吧应有尽有。当地大排档的小吃,堪比五星酒店,吃货们可以在这里一次把越南当地美食吃个够。

范五老街位于越南胡志明市,得名于越南民族英雄范五老。该街集中许多旅馆、餐厅、旅行社、咖啡馆,以及廉价商店。

范五老(1255年-1320年),今兴安省浮瓮(恩诗)村人,文武全才,有很大的怀抱和高尚的品德。平民出身的范五老,在陈朝第二次和第三次蒙越战争的过程中作出了巨大贡献,官至上将殿尉,德高望重。

范五老街周边交通:

胡志明市铁路可达越南各地,为越南铁路枢纽之一;北郊约6公里处有新山一国际机场,乘机可达世界各地。

2014年,胡志明市交通运输厅宣布该市已新建公路109.7公里,完成了210公里建设目标的52.2%。

2015年,胡志明市完成151.2公里公路的新建,将道路密度提高到每平方公里1.85公里。胡志明市最近建设了47座桥梁,完成预定目标的97%,2015年胡志明市建成61座桥梁。胡志明市是越南南方的重要交通枢纽,有越南最大的内河港口和国际航空港。

商业吞吐港胡志明港,年吞吐量可达450-550万吨。铁路可通往河内及其他大、中城市,公路可通往全国各地,经公路或水路可通往柬埔寨和老挝。有良好的国际航空港,可通往曼谷、吉隆坡、马尼拉。

越南,欧美人最爱的东南亚旅游地,物价便宜,签证方便,距离短,轻轻松松便可度一个轻奢假期!范五老街丰富非常,来此逛吃逛吃,会为你的越南之行带去一抹别样的活力。中信银行备有强大信息资源库,其涵盖签证办理、攻略信息、景点资讯等等信息,将您可能遇到的问题以解决方法为您梳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