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大叻玛丽修道院

  • 2018-06-28 17:39

大叻玛丽修道院位于越南中南部的大叻市,始建于1931年。修道院最初是作为法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人度假使用,后来法国人撤离了越南,修道院就成了一座专为当地孤儿和残疾儿童而开设的教堂。现如今,大叻玛丽修道院的参观热度一点也不亚于其他热门景点。

大叻玛丽修道院位置:

大叻是座海拔1千多米的高原城市,玛丽修道院就修建在山坡上,颇有俯视整个大叻的雄壮气势。山坡边上开满了紫色的花,与周围黄色的民居搭配起来煞是好看,充满了鲜活的生命力。阳光透过树叶,斑驳地撒在马路上,如火如荼般温暖人心。

大叻玛丽修道院环境:

进入修道院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处宽阔雅致的前院,静悄悄的院落种满了盆栽和树木,绿阴深深,花意盎然,沉浸其中,仿佛能将人心中的迷茫、身体的疲惫全都化为乌有。

随着一条上坡小路穿过前院,修道院的教堂豁然出现在眼前。玛丽修道院教堂最大的特点就是她拥有粉红色的独特外观和宽阔的三角形屋顶,在深蓝色天空的笼罩下不仅庄严肃穆,还充满了温柔,这份温柔跟她粉色的外墙是密切相关的。跟很多西方大教堂一样,大叻玛丽修道院也拥有彩色的玻璃窗,在阳光的加持下,显得眩目多彩,流光飞舞。

往教堂后边走,穿过一个仅容一人通过的小门,就来到了“秘密花园”。秘密花园在教堂的正后方,里面种满了叫不出名的花花草草,左右两侧是类似教室的建筑,建筑外摆放着整齐的实木长椅。花园后边是一个植物园,地势较高,可以俯瞰大叻城市的景色。植物园的墙壁上挂着许许多多老旧的照片,这些照片有景观也有人物的肖像,人像基本上都是为这家修道院奉献了自己一生的神父和修女。

如果时间允许,在这座粉红色系装点的教堂里多呆些时间将是极好的。这里的点点滴滴、一树一木、一花一草都足以洗涤人的心灵,净化人的灵魂。

每个人都会有身心疲惫的时候,走一走看一看,静下心来拥抱自己无疑是最好的疏解方法。大叻玛丽修道院是一处极佳的心灵净化之所,走走看看,身心舒畅。越南风格各异的景点景区数不胜数。想要看看其他景致,在中信银行看攻略是很有帮助的。既能办理签证,还能了解知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