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最新加拿大美食推荐

  • 2018-04-20 11:15

农业食品业是加拿大经济重要的组成部分,占其国内生产总值的8%。其丰富的物产资源也让这里的美食无比丰富。加拿大美食推荐对于想要来此游玩的小伙伴有一定的参考作用。中信银行为您带来最新加拿大美食推荐,每一种都能打开你的味蕾。

最新加拿大美食推荐:肉汁奶酪薯条(Poutine)

每次盘点加拿大美食这道小吃总是榜上有名。肉汁奶酪薯条源自1950年代的魁北克,在薯条上加上乳酪快和肉汁,有时候加上香肠或鲑鱼等配菜,令人食指大动。这道小吃在加拿大十分普遍,连麦当劳都有卖。不过热量很高,爱吃也得留意啊!

最新加拿大美食推荐:奶油塔(Butter tarts)

加拿大最具代表性的甜点奶油塔,最早可追溯到17世纪。将奶油、枫糖、鸡蛋及各种坚果放至油酥皮中烘烤,现在还流行加上葡萄干和坚果点缀的吃法,在咖啡厅相当受欢迎。

最新加拿大美食推荐:河狸尾巴(BeaverTails)

河狸尾巴是具有加拿大特色的甜点,连美国总统欧巴马都赞不绝口。(CBC)

油炸甜点,本是渥太华Graham Hooker家族的祖传小吃,直到1978年被公开,因形似河狸尾巴得名。上面撒上糖、水果、花生酱和其他调味品,就连美国总统欧巴马(Barack Obama)都赞不绝口,一试成主顾。

最新加拿大美食推荐:豌豆汤(Split Pea Soup)

传统法式餐点,当年法国人带着腌肉和干豌豆与北美新洲的蔬菜一起烹煮而成,至今仍是相当受欢迎的美食。

最新加拿大美食推荐:肉馅饼(Tourtiere)

传统的魁北克馅饼,最早可追溯至17世纪。多以猪碎肉、牛肉加上其他香料混合,蒙特利尔的肉馅饼通常是猪碎肉混合肉桂和丁香,再加上番茄酱,在魁北克许多超市全年供应。

最新加拿大美食推荐:沙斯卡通莓果派(Saskatoon berry pie)

虽然名为「沙斯卡通」,却是许多草原省份居民的儿时记忆,酥脆的饼皮加上满满的蓝莓馅,成为加拿大最具代表性的甜点之一。

最新加拿大美食推荐:枫糖浆(Maple syrup)

加拿大闻名世界的食品之一就是枫糖,通常用来搭配薄饼和松饼等。世界约有75%-80%的枫糖产于魁北克,也是许多人到加拿大指名要买的伴手礼。

最新加拿大美食推荐以上已经为您带来。加拿大作为一个风光绮丽的国度,孕育了众多口感独特,别具风情的食物。加拿大人以最纯净、天然的高质量食材,融合了新、旧时代烹调风格。来满足各种挑剔的胃口。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