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加拿大美食攻略

  • 2018-04-20 11:14

谈起加拿大的特色美食,既有大洋两岸令人销魂的熏鲑鱼,又有内陆地区口感十足的艾伯塔牛烧烤,加拿大美食攻略值得一看。从原汁原味的新鲜海产到琳琅满目的特色水果,最新加拿大美食攻略中信银行仔细研究为您放送。

加拿大美食攻略:西北地区桦树糖浆

加国人爱枫叶可是出了名,不仅国旗上要放上枫叶,这枫糖浆也成了众多加国人不二的心头好。作为加拿大最有名的特产之一。人们在每年三、四月采集枫树液,经过过滤提纯后,才成为商场所卖的枫糖浆,香味醇厚,感觉滑爽。而这些枫糖浆则是加国人饭桌上搭配烤面包和煎饼的"固定伴侣"。

不过加拿大西北地区有一种更甜美的糖浆—桦树糖浆。木糖醇作为枫糖浆里最主要的成分之一,使得它比其他食物糖浆更加昂贵。枫糖浆在加拿大甜品界的地位也十分稳固,在坚果、烤鱼、沙拉,或者奶酪、鸡尾酒里加入一勺枫糖浆,"浅浅的甜"包裹在食物外部,为整个食物调配出更多的层次感。

加拿大美食攻略:BC省的三文鱼

哪里的三文鱼最美味,这个问题一直争论不下。不过,BC省的三文鱼当之无愧是全世界最美味的三文鱼之一。BC升的三文鱼肉质鲜嫩甜美,营养价值高,而加拿大人烹制三文鱼的做法也是让人眼花缭乱,不过最常见的还是撒点柠檬汁,直接放到烤箱里烤。不论是哪种烹饪方式,加国人都是崇尚原汁原味的饮食方式,力求最大程度上满足食物的本味。

加拿大美食攻略:阿尔伯塔省牛肉

阿省(Alberta)有300多万人口,却饲养了500万头牛。而加拿大50%的牛肉来自于亚省。从牛排到汉堡,亚省的牛肉产业十分庞大。由于这里的牛肉太过出名,连农场主们建立了各类牛肉协会,出版自己的杂志,每年甚至还有大型会议。这里的牛肉肉质鲜美,口感十足,绝对称得上五星级的牛肉。因此世界各地的酒店餐厅都会采用它作为食材制作牛排等美味料理。

加拿大美食攻略上文已经为您整理完成。其实出国事宜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中信银行出国金融都为您考虑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