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加拿大熏肉三明治带您领略传统的味道

  • 2018-04-23 19:16

加拿大熏肉三明治是加拿大魁北克省的特色食品。烟肉食品横跨魁北克,不仅出现在蒙特利尔附近的城市。烟肉在魁北克外也变得普遍。除此之外,烟肉餐馆也开始在世界流行。和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看看加拿大熏肉三明治相关事宜,了解一下这款异域的美食。

加拿大熏肉三明治配料:

这种肉是蒙特利尔样式的烟肉,它类似五香熏牛肉 pastrami的样式和味道。它受到东欧影响,很大数量的犹太人从东欧迁居安定到蒙特利尔。这并且适用于蒙特利尔百吉卷 Montreal style bagel。蒙特利尔四周都有烟肉专门店,专门店横跨北美洲。如果你家附近没有专门店,你也能从专门店提供的邮购服务购买烟肉。

加拿大熏肉三明治历史:

蒙特利尔是北美最大的法语为主的城市,又被称为北美的小巴黎,这个城市里有世界各地来的移民,也带来了世界各地的美食,如法、意、希腊、美、墨西哥、中、日、韩、泰、印度、阿拉伯......各种菜式数不胜数。犹太人来得算是比较晚的,可是在各个领域却开始却逐渐扩展影响,如商业、教育、医疗等;在众多蒙城美食里,也有一些犹太品种占据了重要地位,属于绝对不能错过,其中最著名的,一是Bagel(贝果,一种圆圈形面包),还有一个就是本文重点介绍的,让即蒙特利尔人甚至世界各地的人们为之倾慕的——犹太烤肉,其最突出的代表就是熏肉三明治。

加拿大熏肉三明治带您领略传统的味道:

据说为了保证熏肉的传统品质,其制作配方从1928年到目前从未改变过,从不在熏肉里添加防腐剂什么的;该店的熏肉的制作配方和过程据说是秘密,我查了一下资料,可以解密给大家了:基本做法是用秘方佐料(店内有售)将大块牛肉( brisket )先腌一周左右( 施瓦茨熏肉店的传统是将肉腌制10天左右),再送入烤箱中烤4小时左右至熏烤成熟,最后还有一道蒸的程序使肉更加软嫩适口,成品后肉色鲜红,吃口嫩,味鲜香,熏制风味诱人。

加拿大熏肉三明治的风味需要真的品尝之后才能下定论。与我国的传统食物截然不同,很多朋友慕名而来却不适应其风味,因此对于味道好坏褒贬不一。看过相关介绍,您还是应该来品尝一下才能真正了解其风味。想来加拿大旅游看看,无论是办理签证还是兑换外币,中信银行都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