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巴伐利亚白香肠与你品尝德国风味

  • 2018-04-27 18:31

巴伐利亚白香肠是德国香肠的代表品种之一,由剁碎的小牛肉和腌猪肉制做,调味料有香芹、肉豆蔻、小豆蔻、葱、姜、柠檬和洋葱。吃巴伐利亚白香肠最为特别的地方:首先要去掉肠衣,其次要搭配巴伐利亚传统的甜味芥末酱,味道带甜,但不辛辣。

在德国,每个地方都有其可以引以为傲的香肠品种,其中格廷根和雷根斯堡的香肠从中世纪起就已享有盛名。没有什么可以和图林根的红肠相媲美的了,这种可烤着吃的香肠加有好闻的墨角兰香料。而卡塞尔的居民最爱吃他们自己做的肝泥香肠,施瓦本地区的人们则迷恋加了百里香、丁香和豆子等调味品的黑香肠。

还有手指般大小的烤肠,它来自柏林,香肠被切成细薄片,抹上调味番茄酱,再撒上薄薄一层咖喱粉,又香又鲜。名气不小,品种也很繁多,肉店里整根的、成串的、切片的、琳琅满目。饭馆的菜单上,肠子也占着绝对优势,肠条沙拉、农式香肠、巴伐利亚白香肠、法兰克福小香肠、血肠、纽伦堡香肠等等多不胜数,且各地有各地的风味特点。

巴伐利亚白香肠食品简介:

香肠大约长四到五英寸长和一英寸厚。传统上,巴伐利亚白香肠应在早上及早准备,在首顿或第二顿早餐吃。有说法是香肠不应该允许在中午听见教会的响钟。香肠在沸水中加热大约十分钟,上菜时香肠放在一个大碗沸水中,使它不太快冷却下来。香肠通常和椒盐脆饼、麦啤,伴甜芥末酱食用。吃白肠最为特别的地方:首先要去掉肠衣,其次要搭配巴伐利亚传统的甜味芥末酱或德式酸菜和面包圈。

巴伐利亚白香肠营养价值:

香肠含有供给人体需要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各种矿物质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容易吸收、可口、饱腹性强,而且适合现代都市人的生活节奏,可以加工成多种菜肴。

巴伐利亚白香肠食用注意事项:

但长期吃的话,营养价值其实并不高,加工的肉类食品无可避免含有一定量的亚硝酸盐,有导致癌症的潜在风险。此外,由于添加防腐剂、增色剂和保色剂等,造成人体肝脏负担加重。特别孕妇、儿童、老年人和体弱者应以少吃为好,肝、肾功能不全者也不宜食用。

巴伐利亚白香肠的风味独特,真正正宗的还是应该来当地品尝,其他地方买到的都是模仿其形而难模仿其神。当然德国值得一试的美食还有很多,不管您想要品尝美食还是游玩山水,办理好签证都是先决条件。中信银行帮您代办签证,流程可查,方便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