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德国美食--德国猪肉馄饨

  • 2018-04-27 18:32

不难了解到德国人的确非常爱吃肉,尤其是猪肉。其中包括德国猪肉馄饨、香肠、炸猪排、和白菜猪肉卷等。不同地区也有各自的特产美食。比如北部的鱼类、柏林的咖喱香肠和哈尔茨地区的奶酪。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小编与您一起走进德国美食——德国猪肉馄饨。

德国的餐饮业在近几十年中达到很高的水平,从五花八门的冷热饮小吃店、小餐馆、小酒馆到豪华星级餐厅遍布全国各地,各种风味一应俱全。德国的节庆和集市总是和啤酒烤香肠划上等号,这已经成为世界人民的共识,其实这不过是德国美食世界中微乎其微的一部分。只有亲自前来德国,才能真正体会大千世界的所有滋味。

德国猪肉馄饨:

德国馄饨是德国施瓦本地区的特产面食,制作原料主要有猪肉、菠菜、面包屑、洋葱等。“德国馄饨”,馅是用绞碎的猪肉、菠菜、洋葱和奶酪等制成,一般是正方形。

德国馄饨的馅是用绞碎的猪肉、菠菜、面包屑、洋葱、和一些西洋芹菜做成;然后用面皮将馅包起来。德国馄饨和意大利菜的意大利饺很相似,祇是德国馄饨比较大一点,德国馄饨的大小为8到12厘米,通常一人份为 2个至4个。

德国猪肉馄饨起源:

德国猪肉馄饨两种做法,一是把大馄饨切片,和洋葱鸡蛋一起油煎。另一种就是菜汤煮。关于施瓦本馄饨的发源,民间有许多传说。其中一种说法是,Kloster Maulbronn(毛尔布劳恩修道院)的僧侣们不愿在大斋节期间放弃吃肉, 他们将禁止食用的肉类塞进面团中,避免被主管僧人发现,因此这种食物得名为:Maultasche(“毛尔”肉馅包)。这样的典故也为德国馄饨带来了另一个通俗的别称:“Herrgottsb’schei erle”(欺瞒上帝的小花招)。好吧,吃货又一次的赢了。

德国猪肉馄饨吃法:

德国馄饨传统的吃法有两种,一是煎饺,将Maultaschen切片,然后将洋葱和蛋一起用油煎。另一种吃法为放汤,德国馄饨和蔬菜汤一起煮。现在的德国馄饨的馅已经由原来的一种变为数十种,从纯蔬菜的馅到鲑鱼的馅皆有。

德国猪肉馄饨当然只是这个吃货国的美食中的冰山一角,想要大快朵颐的食客们,来德国定会让您不虚此行。想要来此饱餐一顿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意识到签证办理的重要性,来中信银行办理德国旅游签证,方便又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