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校

不来梅大学介绍

  • 2018-04-27 18:26

不来梅大学是德国著名学府之一,2012年入选“德国精英大学”。不莱梅大学以海洋地球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尤为著名,海洋地球学科世界知名,并且社会科学在全德精英评比中成为唯一入选的精英研究生院,同时,不莱梅大学在法律,机械制造,计算机智能,航空,物流等领域也享有很高的声誉。

不来梅大学的前身是建于1584年的不来梅拉丁学校。1610年变为教授法学、医学、哲学的专门大学,直到18世纪末。1810年、1811年在拿破仑统治时期称为法兰西不来梅大学。1948年改为不来梅国际大学。1971年作为改良大学正式更名为不来梅大学,所以不来梅大学既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学校,也是一所年轻的大学。

2006年3月28日德国科学基金联合会授予布伦瑞克2007年德国科学城的名誉。

不来梅大学学校简介:

德国不来梅大学是德国当今学科最多、研究机构最全的高等学府之一,也是目前德国西北的科研中心和唯一一所精英大学。不来梅大学属于德国综合大学行列中的新大学,不过它的发展丝毫并不逊色于其它老牌综合大学,至少在不来梅城市邦联州内它是规模和实力最大的综合高等院校。

不来梅大学的前身是建于1584年的不来梅拉丁学校。1610年变为教授法学、医学、哲学的专门大学,直到18世纪末。1810年、1811年在拿破仑统治时期称为法兰西不来梅大学。1948年改为不来梅国际大学。1971年作为改良大学正式更名为不来梅大学,所以不来梅大学既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学校,也是一所年轻的大学。2012年,不来梅大学成为11所德国精英大学之一。

不来梅大学,不但拥有常设英美学制的单个或多个学士学位,既有文,又有理;还拥有硕士学士,也是文和理并有;此外,原德国学制的传统硕士学位,也一样存在着,特别是传统德国高校认可的纯技术强项专业:医药,建筑和理论仍旧只提供传统硕士学制,这说明不来梅大学在新时代教育的轨迹里,一样重视维护本土化的传统。

不来梅大学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想要感受国外文化的小伙伴们一定要仔细看看相关介绍,免得影响自己的准备。无论您是在留学款项准备方面有疑问还是想要了解最新留学申请信息,中信银行都能帮到您。